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浪漫刺激 让我们一起做个SPA(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14  环球时报


去最浪漫的地方,许下最浪漫的承诺

去最浪漫的地方,许下最浪漫的承诺

  “去最浪漫的地方,许下最浪漫的承诺”,在北京还是寒风习习的日子里,刚刚在一本介绍巴厘岛的书上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自己便得来了人生第一次机会去体会这个著名的度假胜地,“去巴厘岛度假,千万不要带着大包行李,更不需要劳碌奔波,只要带着你的爱人和一份怡然自得的心情,便足够了,甚至只是选一个风景独特的酒店,便能度过一个浪漫的假期。”去之前,朋友反复叮嘱道。

  据了解,巴厘岛高级酒店很多,服务和设施都是世界一流的。出于景观保护的目的,当地政府规定所有建筑不得高于椰子树。所以巴厘岛各酒店都没有高楼大厦,而以别出心裁的花园设计取胜,很多游客几乎整个假期都在酒店中度过。于是,自己整理好心情,从飘雪的北京离开,奔赴这个令人向往的海岛还有期望中的一份浪漫。

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这是巴厘岛毫不吝惜的三样东西

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这是巴厘岛毫不吝惜的三样东西

  海滩就在酒店外

  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这是巴厘岛毫不吝惜的三样东西,许多游客会在整个假期都把自己扔在这里的沙滩上,和心爱的人一起享受着阳光,有些人甚至开玩笑地说,“这个假期想要找到我,要么去酒店房间里,要么就去沙滩上。”这个说法并不夸张,因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在巴厘岛,海滩经常就在酒店的外面。

  我们一行人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据说这个酒店在当地历史非常悠久,虽然一路的奔波已经有些疲惫,但是酒店大堂恢弘的装修风格还是吸引了我们,让我们不禁频频拍照。

在巴厘岛,海滩经常就在酒店的外面。

在巴厘岛,海滩经常就在酒店的外面。

  让我们兴奋的还不只是这个,第二天早饭的时候便听说酒店的泳池旁就是海滩,我们大呼可以看海上日出啦。草草吃了早饭我们便换好衣服到了酒店外面,过了泳池便是蔚蓝的海和蔚蓝的天,海天交接让世界都变得混为一体,我们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就是这样睡在这个迷人的大海的旁边。虽然还是早上,但是许多情侣已经开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一个到过这里的旅者曾经说过,“投身温暖的海洋,随海浪浮沉,把自己埋在沙土里,沐浴在阳光下,看满沙滩的艳丽泳装。这样的日子,当然每天都是节日。这样的地方,就是天堂。”

  傍晚的海边篝火燃起,唱歌、跳舞、喝酒、烧烤……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一样的喜悦甚至疯狂,让人不知不觉忘记了时间。安静下来的时候两个人互相偎依又是一份甜蜜的默契。看繁星点点和跳跃在海面的星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厘岛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