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自然的慷慨馈赠 遍览美国佛罗里达高尔夫海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25  《高尔夫度假》

  从北京时间3月5日开打的本田精英赛开始,美巡赛将移师佛罗里达,开始佛罗里达挥杆系列赛。佛罗里达的西岸是著名的度假胜地,拥有众多优秀的球场,佛罗里达挥杆系列赛也是球员在每年名人赛前重要的热身赛期。今年的佛罗里达挥杆系列赛一共包括4场,除了本周的本田精英赛,还有接下来进行的CA锦标赛,Transitions坦帕湾锦标赛和帕尔默邀请赛。《高尔夫度假》2009年2月号专门推出专题,介绍了佛罗里达著名的佛州高尔夫海岸。


佛罗里达西海岸地图

佛罗里达西海岸地图

  佛州西南部有片犬牙交错的绵长海岸线,这就是著名的“高尔夫海岸”(Florida's Golf Coast)。北起Tampa Bay(坦帕湾),南到Naples(那不勒斯),绵延几百公里,有着全美国最好的银色沙滩和数不尽的港湾美景,还有原生态的沼泽地和茂密的原始树林。如此优厚自然条件下的高尔夫球场,就是高球爱好者来这里的不二理由。

  Tampa Bay & St. Petersburg地区

  几百年前,人们到Tampa Bay & St. Petersburg地区似乎都是为了“寻宝”:1521年,西班牙人Ponce de Leon来这里是为了寻找长生不老之泉;18年后,另一名他的同乡Hernando De Soto也来到此地,只是转而寻求金矿。最终他们都一无所获。但自此以后,陆续而来的更多人却发现了他们想要的,那就是:温暖的气候和伟大的高尔夫球场。

  这个地区的高尔夫球场极富盛名,每年的PGA巡回赛和CHAMPIONS(冠军)巡回赛都有几站比赛放在这里,球员们也对这里青睐有加。

Copperhead球场景色

Copperhead球场景色

  Innisbrook高尔夫度假村

  这个地区最为著名的球场是Innisbrook高尔夫度假村的the Copperhead球场。泰格打过这个球场后曾经感慨道:

  “这个球场让我难以征服”;厄尼-埃尔斯(Ernie Els)称它是佛罗里达最好的PGA赛场;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则评价它为自己打过的最好的4家或5家球场之一;而辛克(Stewart Cink)则干脆建议在这里举办美国公开赛。至于慕名而来的高球爱好者们对她的赞誉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TheCopperhead球场是坦帕湾锦标赛的场地(之前是每年十月举行的克莱斯勒锦标赛),曾经先后被美国GOLF MAGAZINE评为“100个必打好球场”(Top100 you can play),GOLF DIGEST杂志评其为 “75个最好的高尔夫度假村之一”。从职业发球台算起,这个球场有7300码长,即使对长打选手也是严峻的考验。Copperhead球场有着跟克罗莱纳州的球场相似的标志性景观——起伏不定的球道,高大宏伟的松树。站在发球台望去,球道像一幅幅美丽的舞台布景。想挑出某个经典的代表洞却很不容易,因为它的18条球道各具特色又一气呵成。很多高手打完后都有共识:它像环环相套的连环阵,非常有节奏感,让你任何时候都大意不得,也不至于紧张到疲劳。给人这种感觉的球场绝对是万里挑一的精品。

  Innisbrook度假村不止球场出色,它的度假设施也有口皆碑。我个人就很喜欢它颇有历史痕迹的客房,像是可以嗅出几十年前的味道——很多背包客喜欢这样的感觉。你可不要以为它“老掉了牙”,它最普通的客房都是超过60平米的套房,有设施齐备的起居室,现代家电齐备的厨房,和温馨的卧室。透过卧室和起居室的落地窗,或许你看到的正是刚刚体验过的某个球道,当然,你可以放心的走出去,到自家的小院里或阳台上,近距离边欣赏一下其他客人的球技,如果是冬季的某天,运气好的话,你或许会邂逅某位职业球星在这里闲庭信步。

  一般来Innisbrook度假的客人都会至少呆上3到4天,充分享受它的每一个球场和休闲设施,要知道,仅仅是锦标赛级的球场,这里就有4家。在美国,Innisbrook高尔夫度假村的名气就如佛罗里达的黄金海岸一般鼎鼎大名,甚至她的很多“粉丝”已经有30年持续不断来这里度假的历史了。度假村里的另三个球场分别是Island球场和Highlands North以及Highlands South球场。每个球场都各具特色。

  Island球场总长7100码,水多,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如果打球不直,可就顾不上欣赏美景了,球道上很多小松鼠,蹦蹦跳跳,还偶尔会停下并站立起来看你的“东洋景”。另两个球场里则有佛州最长的5杆洞,也有几个是被认为当地最难的3杆洞,都让人难以割舍。

  度假村里还设有600间客房,3个会所,每个会所里都有一个完整的高尔夫专卖店,还有6个游泳池以及人造海滩,水上乐园等等。除此之外,还有5个不同口味特色的餐厅,1个有11块网球场地的健体中心。如果你兴趣所致,还可以跑到某个湖边钓鱼。村子的规模如此之大,客人从A地去B地一般都需要呼叫免费的专车泊送,或者骑着免费租来的脚踏车想去哪就去哪。

  这里的高尔夫学院很有名气。教学总监Lew SmitherⅢ的教室里,常来常往的还有很多PGA和LPGA的高手。

  Innisbrook Resort and Golf Club

  Add:36750U.S. Hwy 19 North Palm Harbor,Florida 34684

  Tel: (727)942-2000/1-800-456-2000

  Web:www.innisbrookgolfresort.com

坦帕湾球场著名的第17洞

坦帕湾球场著名的第17洞

  TPC Tampa Bay球场

  坦帕湾最北端的TPC Tampa Bay(Tournament Players Club的缩写,中文意思是巡回赛球员俱乐部)球场也是值得一去的巡回赛球场,这个球场的第17号洞(Par3,217码)在美国著名高尔夫作家Jeff Barr写的一本名为《见上帝之前必须要打的1001个球洞》的书中“赫然上榜”,在美国的GolfWorld杂志每年一度由读者投票评选的50佳公众球场中位列18。每年二月这里都会举办一场冠军巡回赛,这个球场也被赛事组委会评价为冠军巡回赛中最好的球场之一。如果你的旅程安排得当,还有机会在职业球员刚刚鏖战过的场地上过把瘾。

  Tel:813.949.0090

  Web: www.tpctampabay.com

  Emerald Greens高尔夫度假村

  Emerald Greens则是另一家富有特色的高尔夫度假村。我最喜欢它的5号洞和9号洞。5号洞是三杆洞,职业tee长200码,一般业余高手打白tee,174码长,发球台到果岭之间都是骇人的湖面,又漂亮又刺激,像极了《西游记》里的白骨精;9号洞是难度系数3的5杆洞,总长528码,一个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的5杆洞。我打的白tee才490码,简单么?不!它的挑战性在于笔直的球道和果岭前后的水障碍,对于长打者,绝对有机会两杆攻上抓鹰,但你要充分考虑那个岛果岭的“黑暗面”。我就尝试了两上,略微打过之后,运气不错,球停在水边长草,但依然给回切带来很大麻烦,最终也只是勉强救回果岭,与老鹰小鸟皆无缘。

  Tel:813.961.1369

  Web: www.emeraldgreensgcc.com

  Add: 13903 Clubhouse Drive Tampa,F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佛罗里达 高尔夫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