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之旅:心驰神往的高尔夫天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06  深圳商报

  在西班牙召开的“2008国际高尔夫旅游交易会”上 新西兰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佳高尔夫目的地”。新西兰是拥有最为顶级高尔夫球场的国家之一,球场数量超过400个,以人均计算,球场资源比任何国家都多。海洋风格、私家庄园风格,依着雪山的、傍着大海的,藏着火山温泉的……各种类型的高尔夫球场位置极佳,风景绝佳,无数的惊喜呈现在这个100%纯净的高尔夫天堂。

  风光迤逦的山海风情

  也许你我都曾经梦想过在可以领略雪山景致的山脚下、在铺满白色细沙的海滩上、在绵延起伏的山谷丘陵间、在广阔优美的湖边尽情挥打着高尔夫球杆的情景。这些靓丽清新的景色新西兰能真实提供给我们。走进新西兰国际顶级高尔夫球场,银装素裹的山脉、细沙柔情的海滩、绵延起伏的丘陵、优美的湖泊海滨等充盈视野,在壮丽的景色中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与大自然糅合的惬意。

  踏上新西兰这块净土,无论是在北岛或在南岛,无论是东岸还是西岸,无论选择私人球场、俱乐部还是度假村球场,这里的景致也许会有所不同,但是打高尔夫球那份与天地同享的乐趣却是不变的。而且,在这里打球还很实惠。价格从简单的公共球场10纽币(约为50元人民币)到最高级的私人球场300纽币(约为1200元人民币)不等,新西兰可能是世界上打高尔夫球最便宜的国家。

  新西兰的高尔夫球场不仅有优美的环境,还有世界级的标准配备设置。在这里,高尔夫的经典不仅限于那些杆数,更多的是在优美自然景致中的轻松惬意。无论是出于高尔夫竞技选场还是高尔夫休闲之旅,新西兰应该都是我们绝佳的选择。

  经典绝美的高尔夫球场

  恬静海湾里的球场

  奥克兰地区享有盛名的高尔夫球场是位于Pohutukawa Coast的福尔摩斯乡村俱乐部。郁郁葱葱的农场和迷人恬静的海湾环抱着。成百上千的棕榈树、悬崖边上的果岭、海滩边上的球道构成了一幅令人陶醉的美画。在16号洞,可以欣赏到海湾及众多岛屿的绮丽风景。

  新西兰NO.1球场

  奥克兰北部的Kauri Cliffs球场,被美国杂志评为新西兰NO.1球场。这个世界级比赛的标准高尔夫球场由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 David Harman 亲自操刀设计,紧邻着蔚蓝的大海,边缘是断崖与峭壁,球道上看不见一根杂草,平滑如绿毯。

  拥有1000个游艇停泊位的球场

  离此球场不远的是著名的Gulf Harbour Country Club球场,在新西兰排名前十位,1998年曾在此举办世界杯高尔夫赛。球场位于奥克兰附近的半岛,伸入哈拉基湾,是新西兰惟一位于海湾旁、并拥有1000个游艇停泊位的高尔夫球场。

  世界尽头的球场

  北岛的绑匪海角高尔夫球场世界排名31位。不少球手感慨:“在这里打球就像是回到了高尔夫球的发源地,当我打球打偏了,就感觉好像我把球打进了世界的尽头一样。”可见它的美丽与辽阔。

  最佳内陆球场  

  位于北岛中心的陶波湖附近的Wairakei International Golf Course是另一个值得去的球场。它拥有108个精心设置的障碍物,整个球场布满自然生长平坦翠绿的草地,以其优异的自然环境,被新西兰本国选为了“新西兰最佳的内陆球场”。

  南半球最早的球场

  南半球最早球场之一的Otago golf club,以其起伏的地形和烟雾弥漫的景色令人难以忘怀。冬天,南岛的球场湖面上浮冰片片,四周是雪山环绕,企鹅在发球台两侧笨拙地踱着步子,可爱之余给人一种来到最接近南极之处的感觉。

  (史良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西兰 高尔夫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