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风格的“海岛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7日17:52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忙碌地工作太久,有时突然会有股冲动要抛开一切,去寻找一个呼吸空间。在这样一个专属自己的假期,是不是该为自己安排一场完美的度假旅行了呢!

  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大口大口地去呼吸纯净的海风,躺在沙滩上看棉花般的白云悠悠地飘着,和每一个相识不相识的人友好地微笑打招呼,这些,都像是失传已久的幸福。在这个噪杂,且面对巨大压力的喧闹都市,如果你想寻找一些和城市不一样的节奏,如果你已经厌倦堆积如山的案卷,如果你渴望孤单,但又不想寂寞,也许你可以试试,找个海岛,然后安静地发呆。

  在众多已经开发作旅游的海岛中,有像马尔代夫这样一岛一酒店式,即每个岛有个完整的度假村模式;也有像塞班这样可以驻扎在一个酒店里,然后出去四处云游;当然还有像毛里求斯这样的,一个大大的岛国,在上面,你想发呆可以尽情地发呆,如果愿意,还可以到处去看当地的风土人情。

    在许多海岛上,那里都没有手机信号,也没有电视机,昨天和今天没有什么区别,明天相信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你可能需要花费一点时间来适应那里的节奏,匆忙地行走,和别人抢座位,大口大口地扒饭……这些都会让你看上去显得神经兮兮。时间在这里好像停止了流动,手表沦为装饰品,每天的早餐券才能让你想起今天是几月几日,也许它还可以帮你克服你的手机依赖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