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 在蓝色牛奶里浮潜(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10  精品网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跳槽到心仪的公司、发现心仪的女孩、签下心仪大单,当世界都仿佛为我而存在的时候,心仪的女孩碰到了她更心仪的男孩,绝情而去……我毅然给自己埋了张大单——马尔代夫,希望你能安慰我受伤的心!

  明智的选择:“地中海”

  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价格跨度很大,从8000~18000元,广告看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赶紧咨询做旅游的朋友,他说:“不同酒店见到的是不同的马尔代夫,看你要什么了。依照你目前的状况,我觉得除了阳光沙滩海水,你还需要艳遇!”天哪,说到心坎里了!朋友话锋一转:“艳遇我不敢保证,但是快活能保证。我替你拿主意,就地中海俱乐部吧!你需要不断有人陪你玩,过于安静的海岛会让失恋的人疯掉的!”

  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是全球知名的休闲旅游集团,以独一无二的豪华假期概念驰名。在Club Med度假村内,除了吃喝,每天还安排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这些都不另收取费用,在村中不必携带一分钱。马尔代夫的Club Med在卡尼岛上,随风摇曳的棕榈树,洁白的沙滩,翠绿的湖,都汇集在这个完全与世相隔的热带净土。

  是个好地方,价格也真不含糊:4晚机票+酒店15000元左右!而且不是旺季价格。

  广告里总是说“女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一些”,为什么男人不能宠爱自己一把?想想自己受伤的爱情,心一横,不仅要去Club Med,还要订它新添的超豪华水上套房!

  深夜到达

  到达卡尼岛的时候,已经是深夜。9个小时的行程终于结束了,借着月光我看到了白色的沙滩。Club Med 热情的“村民”(专业说法叫G.O.)还在等待,热烈欢迎我的到来,令人好不感动!(后来才知道,任何一个人上岛的游客都有这般待遇。)

  走进村子稍做休息,村长亲自来问候,另我感到意外的是,据村长介绍,这里居然有3个来自中国的G.O.!

  枕着海浪声我酣然入睡,一切不愉快都似乎被这里的温暖潮湿和海涛阵阵带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海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