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出境游线路纷纷登场 普降超两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18  京华时报

  节后出境游线路纷纷登场。昨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和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节后出境游线路价格较春节期间下降2000元至4000元不等,同比普降二到三成,东南亚和澳洲降幅最明显,其中澳洲线路直降4000元。

  华远国际旅行社市场部负责人孙丽婵告诉记者:“以普吉岛六天一地游为例,春节期间的价格是6980元,但初五出发的团就直线下降到4480元了,降幅接近40%。”

  而节后澳洲度假线路价格普遍比春节期间下降4000元左右。以“悉尼+大堡礁+黄金海岸8日深度团队游”为例,春节期间价格逼近20000元,2月下旬出发的线路则只要16000元左右。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2月份是澳洲传统旅游旺季。而且今年的春节时间比较提前,所以节后线路价格同比下降了二到三成。唐一波告诉记者:“目前客人咨询和预订的,主要是2月下旬的产品。”(京华时报讯 记者任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线路 澳洲度假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