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旅游购物指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30  大河网

  旅游购物是人们旅游目的之一,当你有机会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时,一定会购买当地最有代表性的物品,留作纪念。世界各地有各地的特产和有代表性的物品,花不多的钱买上几件,会给你留下许多旅游的美好回忆。以下“指南”供参考。

  亚洲:日本--和服、时装、手袋、磁性项链。韩国--人参、皮衣、玩具。菲律宾--银器、首饰、木刻、手工艺、芒果干。泰国--鳄鱼肉、海味、椰子糖、牛肉干、猪肉干。 新加坡--鸡肉干、驱风油。马来西亚--风筝、蜡染、豆寇油、榴连膏。印度尼西亚--海产、燕窝、木刻、印花、牛皮。 印度--宝石、地毯。

  欧洲:英国--伦敦机场的古玩、陶器、绒布料。 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花种市场、陶瓷、钻石、木履。 梵蒂冈--圣彼德大教堂侧的邮政车购纪念邮票、圣物、银市。 意大利--在罗马西班牙广场购皮衣、时装、皮鞋、丝绸。 德国--啤酒杯、木刻、相机配件、孜人牌剪刀。 比利时--在布鲁塞尔广场购精美手织花边、钻石、挂毯。法国--在巴黎歌剧院附近的一二区购香水、化妆品、酒类、时装。 捷克--水晶、玻璃、皮衣。 瑞士--钟表、十字牌军用刀、音乐盒、巧克力、玩具。 奥地利--装饰木刻、皮革制品、水晶、手制布料。

  大洋洲:澳大利亚--袋鼠玩具、鲍鱼干、树熊玩具。 新西兰--雕刻、羊毛制品。

  北美洲:美国--花旗参、急冻海产、急冻龙虾片、纪念品。 夏威夷--夏威夷草帽、贝壳、木刻品,项链。 加拿大--急冻三文鱼、皮衣、多伦多的木刻、温哥华印地安人工艺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 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