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台湾我享受一个人出差旅行的日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0:13  和讯商旅

一个人出差旅行

一个人出差旅行

  出发前,两次各两天的媒体团,累得我还没出差就对这次南部之行显出疲惫的心态。我以为,这次出差会让我累得又萌生辞意。然而,没想到,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还蛮享受一个人出差旅行的日子。我还蛮享受一个人出差旅行的日子。

  第一天,我从台北一路开车杀到南横的天池。为了赶在天光还亮之前拍到照片,我从甲仙开始,以平均60到80公里的时速猛飙山路,遇到能超车的时候,一点也不犹豫就加速前进。为了赶在天光还亮之前拍到照片,我从甲仙开始,以平均60到80公里的时速猛飙山路,遇到能超车的时候,一点也不犹豫就加速前进。

  后来,我的确赶在天黑前抵达天池,可是,天公不作美,天上有大片的乌云把该给大地的阳光给挡住了。当然,以专业的旅游摄影而言,这样的天光所拍出来的照片是不及格的,最佳状况是有灿烂的阳光加上蔚蓝的天空,可是,老板可没给我充裕的时间去等美美的蓝天出现。

  唉,旅游记者和农人一样,是个靠天吃饭的行业。

  一个人出差就和一个人旅行是一样的,所有的事都要自己打点,包括寂寞感莫名袭来的时候。我是个能偶尔享受孤独的人,可是不敢夸口说自己喜爱孤独,或随时随地能享受孤独的滋味。于是乎这些天来,我偶尔要面对自己脆弱的时候,特别是这段时间仍陷在情感泥沼中还未完全脱身的我,尤其容易瞬间情绪沮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