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世界各地最奢侈时尚SPA(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22  华龙网

美国:巧克力spa

美国:巧克力spa

  去旅游,有些人是寻找向往的风景,有些人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轻松愉悦,而一些爱美的女士会到世界各地去寻找让自己更美丽的Spa。现在香氛浴、花瓣浴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了,时尚Spa又有了更新创意,一起来看看吧,也许令你心动不已。

  Spa地:美国

  新鲜玩点:别以为巧克力只可以从味觉上让人感觉甜蜜的滋味,其实还能让身体得到甜蜜的滋润。当深褐色液体轻轻流淌过你的面颊、身体,你会被巧克力那特有的香气包围着,一直甜到心坎里去。 

  如今,世界各地都在掀起一股新潮流:用巧克力做Spa。

  Spa体验:在美国纽约,许多高档Spa中心都推出了巧克力奶酪Spa和可可泡泡浴。也许因为“巧克力Spa”不仅在文字上能吸引求新的顾客,它对女士还有着保健、味觉与视觉的诱惑。

  据了解,游客需要支付265美元,就可享受3小时的巧克力Spa组合,纵情沉浸于巧克力的世界。首先,在巧克力按摩之前,专业按摩师会先安排游客浸泡在按摩池中,进行色香味俱全的巧克力浴,浸泡5至10分钟后冲洗,再用巧克力给全身肌肤进行去角质美容,服务人员将巧克力浆涂满游客全身,让身体每一寸肌肤都充分享受到巧克力的疗效。想想,将名牌巧克力铺满全身的那种感觉真像在身上铺了一层金箔。最后,你还可任选巧克力按摩或巧克力面膜,让巧克力为游客的肌肤进行最深层的甜蜜滋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尚 奢侈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