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城威尼斯包装洪水成卖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22  和讯商旅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本月遭洪水袭击后,大量外国游客取消旅馆预约。为挽救市场,威尼斯旅馆业打算“将错就错”,把洪水包装成旅游“卖点”,试图“变废为宝”。

  据报道,威尼斯1日遭受20年来未见的大洪水侵袭,水位猛涨1.5米,全城98%陆地成为泽国。洪水吓退不少外国游客,各家旅馆几天来共丧失超过1000份预约订单。为避免更多损失,旅馆业想方设法留住游客,将洪水变身成“景点”。

  威尼斯旅馆业协会会长说:“我们将为游客提供橡胶(资讯,行情)长靴,游客(穿上靴子后)可以涉水四处拍照。我们还将提供一揽子优惠项目,包括住宿费打折和免费参观博物馆。”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水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