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最具魅力的购物中心:萨尔茨堡老城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09  萨尔茨堡旅游局官方网站

购物之都

购物之都

  独特的氛围加上众多好货色即:奥地利最具魅力的购物中心。在其他地方,你不会见到这么多商店集中在这么小的地方,也不会在购物的同时能欣赏到百年老店的建筑和品味大教堂和洗马池之间的历史氛围。

  在超过400家的商店里找寻一切你所要的东西。

  不管你是在找寻享有欧洲美誉的传统服装,或是众多小店里其中一个的时尚设计,你肯定能找到符合你个人品位和价位的东西。在老城区弯弯曲曲的小巷里有许多精致的商店,它们会让名贵珠宝和古董的爱好者们感到欣喜。这里的书籍和音像制品远远超过萨尔茨堡其他任何一个省。

  漫步在老城区具有历史氛围的小巷中,若要让愉快的购物过程圆满,晚上,可以在萨尔茨堡老城中心众多一流饭店中,找一家来享受两人安静的晚餐。

  浏览一个城市的商店来寻找特别的东西是一种体验,而浏览萨尔茨堡的商店来寻找特别的东西却完全是另一种体验。在这里,你会找到意想不到的珍品。当你一直在寻找一件漂亮的纪念品或是独特的礼物时,你会变得如饥似渴,但又无法做选择,这时这个迷人的城市的才能便会向你展现。

  浪漫而狭窄的小巷围绕着宏伟而庄严的建筑,再伸向宽阔的广场,然后又在堂皇、古老的公寓间变窄。弯曲的小径渐渐引入城堡和过去庄严的修道院,然后有继续通向熙熙攘攘的城市生活。在这样一个独特的环境中,购物就成了一种特别的经历。这里有很多东西让你去发现,传统的萨尔茨堡服装和来自欧洲其他时尚都市的古怪的作品相互竞争。这边你会被闪闪发亮的珠宝所吸引,那边你又会被带着迷人香味的简约花束所吸引。

  徘徊穿过粮食大街是必不可少的。探索安德拉教堂前匆匆忙忙的农贸市场别有一番情趣。每周四,来自其他省的卖主和农民们会展示他们的器皿,那些都是他们自家作坊生产的。在萨尔茨堡,传统与现代并存,昂贵与简单并存。每件事物都有它自己的位置。

  你可以通过很多途径来了解萨尔茨堡。在一家咖啡馆、饭店或者小旅馆里坐下,期待着它带给你的快乐。蓬松的萨尔茨堡面团与可口的农家红烧土豆一样美味。无论是奥地利风格的烹饪还是国际风格的烹饪,也不管是简单还是讲究,漫步在萨尔茨堡,任何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详细信息请联系:

  萨尔茨堡市旅游局, Tourismus Salzburg GmbH, Auerspergstrasse 6, 5020 Salzburg, Austria

  萨尔茨堡市信息网 www.salzburg.inf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