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蔷薇”延误十一台湾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7:16  新闻晚报

  台风“蔷薇”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突然造访且来势汹汹,给部分长假出游的市民带去了麻烦。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受相关航班推迟或取消的影响,沪上今明两天出发的台湾游团队的行程都会有所延误甚至取消。此外,普陀山等浙江海岛游也因受台风影响而暂停。

  记者从国旅、青旅等沪上指定的台湾游组团社了解到,根据气象预报,台风“蔷薇”可能会在台湾登陆并袭击当地大部分地区,因此从昨天起,上海台北两地间的很多航班被推迟或取消。受此影响,沪上原定昨晚、今晨出发的一些台湾团也不得不推迟行程。例如国旅昨晚有两个团的包机延迟到今天下午起飞,青旅原定昨天上午出发的团也改到今天才走,另有20多名游客因为搭乘经香港专机到台北的航班被取消而不得不打道回府,取消此次的台湾游行程。此外,青旅原计划今早回上海的团考虑到安全因素,在去台北搭乘返沪航班时不走花莲,绕道10几个小时。

  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台湾游是今年“十一”长假期间的热门线路之一,整个黄金周仅上海青旅就要组织300多位游客赴台旅游,且大部分集中于昨天、今天出发,“蔷薇”造访给这些游客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旅行社方面表示,会密切关注“蔷薇”的走向,及时调整行程,确保游客的安全。“如果在当地遇到台风,那阿里山等景点肯定就不能去了。此外,在行车时也会避开一些容易发生泥石流的山路。”国旅港澳台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由于轮船停开,普陀山等浙江一带的海岛游这两天也被迫暂停。“我们这里今明两天大概有五六十名客人要去普陀山,现在只能通知他们延期或改去其他地方。”上海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上海往返厦门的航班昨天依然正常起飞。记者从旅行社方面获悉,已有不少市民游客打电话去咨询相关旅游线路的情况,但还没有游客提出退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