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蒙巴萨:购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蒙巴萨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9日10:46

  肯尼亚是东非木雕的产地之一。买木雕最好到蒙巴萨,城里有个工场兼卖场的地方叫“Akamba handcraft”,明码标价,保证质量。大多数肯尼亚人都认为国内最好的雕刻师在东肯尼亚的Wakamba,他们以制作木雕,特别是雕刻动物而闻名。

  东非木雕在非洲艺术品市场上一枝独秀,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久负盛名。东非木雕选材讲究。一般说来,非洲热带的许多硬木都可以作为木雕原料,但最负盛名的还是乌木。乌木又称黑檀,是一种多年生常绿乔木,在东非多国都有分布。

  东非木雕的制作非常个性化,没有一定的模式可以遵循,设计和制作全凭工匠的眼光和技巧,以及制作时的心情与感受。

  特别提示:请尽量购买使用环保材料制作的木雕,包括引种和可再生的树木,例如紫薇,芒果,蓝桉,楝树等。鼓励使用这些树木为原料能保护当地环境并支持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雕刻工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蒙巴萨 Mombasa

蒙巴萨位于肯尼亚东南部,东临印度洋,滨海省省会,是肯尼亚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第二大城市。蒙巴萨港有完善的现代化设备,是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国货物进出口的门户,同时还是富有魅力的旅游胜地。蒙巴萨城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