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奇旺: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1  新浪旅游

  概况

  奇旺地处尼泊尔南部,位于喜玛拉雅山脉的脚下,这里著名的奇旺国家公园是尼泊尔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尼泊尔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成立于1962年,以前曾是尼泊尔皇家公园,后对外开放,最初目的是为了保护濒临绝种的独角犀牛。如今公园内还可以看到珍稀的孟加拉虎、大象、犀牛、虎豹、鳄鱼等。1984年奇旺作为自然遗产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这里的娱乐项目很多,骑大象探险、小舟飘流和穿越密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除了野生动物可参观外,还可以在这里领略到典型的 尼泊尔田园风光,近距离接触尼泊尔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或者和当地人进行交流。Tharu族仍在奇旺林区内耕作,在每年农收季节,可以看到成群的妇女肩扛象草渡河的景象,她们用这些象草来卖钱。农闲时,这些Tharu族人会跳起富当地特色的筷子舞,和着节拍的舞蹈和鼓点令人心情愉悦,不由也会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尼泊尔 奇旺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