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巴厘岛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53  新浪旅游

  恋恋不舍

  清晨,在窗外清脆的鸟啼声中醒来,拉开窗帘,满眼绿色,推开木窗,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热带的天气多变,刚刚下过雨,片刻后就艳阳白云,雨滴悬在叶尖,坠落后消失在草丛,换来一地露珠,便将那绿放大数倍,闪烁着晶莹的光彩。将阳光放进房间,带着绿色味道的空气也充满了屋子的每个角落,深深的感叹一声:原来生活如此美好!只是美好只剩最后一天了。

  抓紧时间,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因为昨天和LD约好今天一早报名参加浮潜,这可是Club Med热门的海上项目,每天上下午各发一班船,人数是定额的,因此要提早报名。早餐过后,我们赶到浮潜报名处,还好,没有满员,由于是第一次浮潜,所以教练要事先给我们进行简单的培训,培训地点就在泳池的儿童戏水区,对我来说似乎有点区才了。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如何用口中的管子在水中换气,还有如何在水中转身,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教练看我们掌握得差不多了,带我们出池奔海,要潜啰!

  出发前每个人都穿好救生衣,戴上潜水镜和换气管,脚上还套着大大的脚蹼,一付很专业的模样,孰不知心中紧张的要命。

  乘坐着大概20多人的机动船将我们载到一处海域,教练告诉我们不要超海中漂浮着的警示线,这时有过多次浮潜经验的“老人儿”早已按捺不住,先后奔向大海母亲的怀抱,而我们3人则是左右观察地形,琢磨着从什么方位下海,以何种姿势下海,多少有一丝害怕在里面。但看到大家将头扎在海水中,身体在救生衣的作用上在海面上漂浮着,也忘了害怕,手足并用地攀爬着船舷将身体交给了大海。

  而这次的浮潜是我们巴厘岛之行最难忘的记忆,是最美丽、最色彩斑斓的记忆,也是让我此行回来后与朋友交谈时最眉飞色舞的记忆!

  鱼,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热带鱼!一下海,我的眼睛便不够用了,视线被身边游过的一群群美丽的小鱼所吸引,身体也想随着游动,只可惜追赶不上它们灵活的身影。这里的海水是清澈透明的,鱼儿是欢快的,珊瑚是生长的。

  心情的美好带来身体的放松与思想的云游,什么都可以忘记,什么都能够放下,真正的做一个轻松的人,一个没有负担的人,一个没有烦恼的人,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天,这几天将成为永远的回忆,珍藏在记忆的深处,不时的回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