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三个岛屿的比较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5  新浪旅游

  MEDHUFUSHI、ANGSANA、BANYAN TREE三个岛的比较:

  1、如果把潜水放在第一位的游客,建议选择ANGSANA,因为ANGSANA比BANYAN TREE便宜,而且去一个岛可以游玩两个岛,费用也可以在任一个岛结算。从另一方面说,去这两个岛之中的一个岛就可以免费无数次游玩两个岛,这也是马尔代夫众多度假村中少有的。

  2、如果潜水只当作旅行的一个内容的话,建议选择MEDHUFUSHI,因为这个岛的活动与其他岛并没什么大的不同,唯一不同的是这个岛岸边没什么鱼也没有珊瑚,需要潜水看珊瑚、鱼的话必须坐船进行深海浮潜或深潜。

  3、无论从性价比、服务质量、餐饮供应数量还是打发休闲时光考虑,MEDHUFUSHI都是首选。在这里我还要谈一下SPA,MEDHUFUSHI的SPA比较便宜,而且位置上比较有特色,因为做SPA的地方也是一个水上屋似的建筑,虽然我没去做但是从外观上看感觉环境很不错,ANGSANA的SPA是很比较有名气的,位置很幽静,在岛的中心,但却比较贵,BANYAN TREE的SPA我就不清楚了。

  4、只有MEDHUFUSHI有水上屋,更值得一提的是有两个需要坐船才能到达独立的水上蜜月套房。由于ANGSANA和BANYAN TREE没有水上屋,所以只能拿沙滩屋作比较,BANYAN TREE的沙滩屋很漂亮很大气,MEDHUFUSHI的沙滩屋因为该岛的树较多,看大海的视觉上不如另两个岛,但从房间的感觉上说,个人认为ANGSANA房间还是稍微差了些。

  5、如果住沙滩屋,除MEDHUFUSHI外,在经济能力可以承受的前提下应首选BANYAN TREE,因为很有特色,环境很不错!

  6、MEDHUFUSHI有游泳池和较长的海滩,而ANGSANA、BANYAN TREE就没有这些了,特别是ANGSANA小得基本上只能靠潜水才能很好的打发时间。

  7、想看寄居蟹的话,只有MEDHUFUSHI;想看沙蟹的话,就不要选择MEDHUFUSHI;想在岛附近看到海龟、海豚的话,就选择ANGSANA和BANYAN TREE。

  8、如果结合服务、环境、价格等各类因素打分,我给MEDHUFUSHI打95分,BANYAN TREE打90分,ANGSANA打80分。这也证实了就这三个岛而言网上搜索“马尔代夫酒店分级参考”还算有价值,当然只是个人感受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