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沙巴: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17  新浪旅游

  喜欢享受大自然阳光的朋友,可以逍遥自在地在沙巴的热带海洋中游泳,潜水或是在沙滩上漫步。沙巴的每一个海滩都具有各自的风格,但不论哪个海滩,都恍若仙境,驻足岸边海水清澈见底,五颜六色的珊瑚若隐若现,各种各样的热带鱼游来游去。当然最好玩的还是潜入海底,穿戴好潜水服潜入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许多未曾见过的鱼群与你擦身而过,特别是沙巴东海岸仙本那(Semporna)岸外的诗巴丹(Sipadan)岛这是东南亚最出色的潜水天堂之一,它是马来西亚唯一的海洋岛屿,整个小岛形如一朵大蘑菇,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令人叹为观止。此外,沙巴还有另一个潜水天堂-- 拉央拉央环礁 (Layang-Layang Atoll),位于纳闽(Labuan)西北200多公里的南中国海,海水常年清澈见底,适合驾风帆、潜水、钓鱼或者观赏成千上万的鸟群筑巢孵卵。

  若是到了夜晚,沙巴的娱乐场所活动就更多了。从西式酒吧到设有现场演奏的迪士可舞厅,再到卡拉OK酒廊,都是放松自我的好地方。若还想体验沙巴风情的传统文化表演,可去一些设有文化表演的餐馆观赏,一边品尝着异国的美食一边欣赏着文化表演,妙不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沙巴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