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岛当地特色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22  新浪旅游

  当地特色

  椰子岛

  苏梅岛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岛,发展成为泰国境内颇具知名度的度假胜地,主要是因洁白如雪的沙滩以及充沛的天然美景。当地人民以务农为主,其中椰子的生产是重要经济来源,岛上椰树处处可见,甚至走在路上都可以闻到芳香的椰子味,每个月平均有二百万颗椰子被运到曼谷,所以苏梅岛又被称为“椰子岛”。 

  桑拿按摩

  按摩是泰国的一种传统行业,遍布全国,当然也包括了苏梅岛。在岛上,游客要享受按摩,可说是随时随地。无论是酒店内,还是大街上,甚至于海滩边,随处可见按摩场所或按摩人员。其中有几家按摩场所,是在苏梅岛颇有口碑的、有固定场所、正宗的泰式古方按摩院:

  Iyarase Spa 伊亚瑞思

  位于查武恩海滩的丽晶海滩酒店(Regent Beach Resort)内,是一个健身按摩俱乐部。

  Laem Set Spa 蓝赛特

  位于苏梅旁帝克酒店(Boutique Resort)内,是一家综合性的桑拿、药浴、按摩和健身中心。

  Mama's 妈妈

  位于查武恩海滩中央苏梅海滩度假酒店(Central Samui Beach Resort)的正对面。提供纯粹的古方按摩。

  The Spa Resort 温泉度假村

  位于拉迈海滩,提供桑拿、药浴、按摩的休闲度假中心。

  斗牛

  斗牛是苏梅岛上传统的民间活动,很刺激,是很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在岛上有七、八个斗牛场,都在环岛的4169号主要公路边上,有清晰的英语路标,很容易找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