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兰卡威旅行小贴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06  新浪旅游

  机票和酒店

  询问了订票公司,比较下来东航比马航要便宜,可是东航需要转机,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马航,机票价含税3653元/人。飞机在浦东机场晚点了,马航还提供了80RMB/人的餐券。9:55的飞机由于晚点11:30才起飞,到兰卡威是20:00.

  TISP:

  1、机票不用很早出票,可以先预定,只要在航空公司规定的出票日期前出票就可以了。我们就是因为早出票,后来改行程多付了500元/人的改票费。

  2、便宜的机票组合可以选择东航+亚航。

  酒店住宿

  去兰卡威当然是要找家水上屋了,于是在网上找,发现居然只有2家水上屋:Berjaya 和 langkawi lagoon。经过对这两家水上屋的房型、地理位置、装修风格、规模等比较,最后决定选择Berjaya beach and spa resort。

  Berjaya 与 langkasuka 比较

  Berjaya:Berjaya的Premium chalet on water 是独栋的建在海上的小屋,有阳台,装修风格现代豪华,唯一缺点就是价格偏高,1012RM一晚,但对于荷包鼓的人来说不算缺点啦。

  langkasuka:由于到当地的时间关系,第一晚选择了经典的langkasuka酒店。优点:离机场近,113RM/晚,房价大,设施齐全,虽然有些旧,但性价比高。

  兰卡威游玩费用

  1、兰卡威租车:经过还价,320RM租了一辆TOYOTA VIOS,3天14小时,虽然价格不是最便宜,但车还算是新车,总共才开了1100多公里。

  TISP:

  (1)租PROTON 3天14小时,240RM

  (2)兰卡威日本车较多。

  2、芭雅岛浮潜:200RM/人

  3、美食:

  (1)真浪(RASA海鲜馆对面的一家饭店):900克龙虾,虎虾,2只蟹,一份炒饭,2杯果汁,共花费215RM

  (2)椰林中华料理:龙虾、2只蟹,一份蔬菜,一份春卷,2杯果汁。当初进这家店是为了捧中国人的场,但没想到成为此行最大的败笔。当时老板娘拿龙虾因为相信她就没有当场称,最后结账龙虾居然算了650克(因为之前已经对龙虾的重量有所了解,绝对没有650克)150多RM,宰自己人啊……

  (3)第三天去的饭店没记住名字:2只龙虾(一只600克,一只400克,不同做法),2只鱿鱼,2只梭子蟹,还有一个什么菜忘记了,果汁饮料,结帐235RM。

  4、其他费用不计,太零碎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兰卡威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