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45  新浪旅游

  与美国本土相比,这里的住宿费用十分昂贵,根本没有廉价的汽车旅馆,几乎所有的饭店都是高标准的。岛上豪华宾馆的客房和服务都被公认为世界一流,令喜欢奢华的游客兴奋不已。

  单元公寓:单元公寓是由私人经营的高层建筑,相当于一家自助宾馆,没有服务员和常见的宾馆设施。单元公寓大多位于旅游名胜附近,价格不比一般的宾馆贵。

  青年招待所:夏威夷专门为青年学生提供住宿服务的宾馆很少,正规的只有一家,位于檀香山,此外,怀基基有两家非正规的青年招待所。基督教青年会开办了不少青年招待所,在瓦胡岛有五家,毛伊岛和考爱岛各有一家。青年旅馆的住宿条件和费用各不相同,大多数有淋浴设施的标准间价格在20美元左右,一些地方只允许住三天。

  提供床位和早餐的饭店(B&B饭店):在这些私人经营的旅店里逗留一夜的价格为55美元到85美元之间,客房必须提前一至三个月通过旅行社预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