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节日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56  新浪旅游

  节日

  一月:

  国际绿色周

  其实是一个国际农业博览会,但是成千上万的柏林人涌入了展厅,目的是品尝一下其他国家的饮食。

  自行车比赛

  来自各国的自行车运动明星在起点上准备好了,参加比赛。“六日自行车比赛”在兰茨贝格林荫道边崭新西伯利亚云杉铺成的椭圆形自行车运动场上开始。运动员并非日夜兼程,不过使古老的体育传统得到了延续。

  二月:

  国际航船展览会

  柏林傍水而建,有许多水户,因而国际航船博览会有天时、地利的优势。

  国际电影节

  从1951年开始,1956年起变成二年1次颁发金熊奖和银熊奖,遗憾的是多次都在冬季。电影节的影院里播放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影片,虽然来柏林的明星并不多,但是为此赶来的观众依然不少。

  三月:

  国际旅游交易会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博览会,参展者来自各国,有些国家的名字也许还没有听过。有许多彩色的纸页可以带回家,同时许多专家在一起讨论,怎样刺激旅游城市的更大发展。

  五月:

  文化狂欢节

  来自世界各国的民族服装。传统风格和舞蹈风格——这个节日于1996年首次举行,克罗依茨贝格因此变成了人们想象中的样子:移民和外来客人的五彩斑斓的混合。

  六月:

  爵士乐节

  国际爵士音乐节,在世界文体大厦举行。

  戏剧节

  评审团从所有的德国、奥地利和瑞士戏剧中选出大约10部作品后在施普雷河畔作为德语精华戏剧上演。闭幕时有引人入胜的佳作汇演。

  七月:

  露天古典音乐会

  在柏林最美的露天舞台上音乐、音乐、还是音乐:音乐会是在音乐厅前的集市,在森林里,在英式花园(蒂尔加股区)里,甚至在最美的霍普花园里举行的。

  柏林巴赫纪念日

  来自各国的独奏和合奏——只演奏巴赫的乐曲。

  德国赛马周

  在马林多夫赛马场举行的比赛。

  乡村音乐会

  露天音乐会,来自世界各国的著名艺术家演奏古典音乐和爵士乐。

  宫廷音乐会

  古典音乐和爵士乐,在柏林的宫廷里轮流演奏。

  国际手风琴节

  每两年一次,在围绕着库达姆大街的节日游行后,美丽至极的大风琴演奏,是国际手摇风琴节的高潮。

  八月:

  国际无线电展览会

  娱乐电器和通讯电器的世界最大的博览会。无线电发射员和电视发射员在“透明”的工作室里,明星比坐在第一排看还近。

  国际舞蹈节

  国际舞蹈先锋的顶尖舞者在喜剧歌剧院、赫贝尔剧院、哈勒什河畔剧院以及波德威尔剧院翩翩起舞,令去迪厅跳舞的普通人相形见绌,欣羡不已。

  九月:

  联合俱乐部

  只需买一张票,就能从柏林的一家俱乐部换到另一家俱乐部,轮流欣赏柏林的音乐。俱乐部之间的转换是基本免费的,只需支付少许罚金。

  柏林马拉松

  全长42.5公里,横贯柏林。

  十月:

  柏林艺术广场

  这样一个国际美术馆的艺术市场不是在科隆,而是在柏林更合适。

  柏林爵士音乐节

  这是德国最富有传统色彩的爵士音乐节,不过也处于激烈的竞争中。

  十二月:

  圣诞市场

  最好的圣诞节市场在布莱特沙伊德广场和施潘道区的老城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