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购物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50  新浪旅游

  百货公司和购物中心:

  Dussmann:当你在数层的CD区(可以问店员借免费便携式CD播放器以便试听)、书籍和影视区闲逛之时,时间很容易悄悄流逝。而咖啡吧、网吧和阅览区更令人流连忘返。

  Potsdamer Platz Arkaden:这个舒适的美国风格多层次室内购物商场里有着各种品牌的专卖店,如H&M、Mango、Esprit、Hugendubel和Saturn。这里也有几家饮食店。

  农贸市场:

  柏林每个住宅区都有自己的农贸市场,你可以在那里买到新鲜的农产品,还有面包、干酪、肉、蜡烛、礼品、鲜花、熟食等。对于喜欢异国情调的人来说,就该前往克鲁伊茨贝格的Landwehr运河沿岸的土耳其市场去置办一顿丰盛的野餐,买上水果、土耳其面包、橄榄、羊乳酪和其他可口的食物。拎着你的战利品,沿运河向西走一小段便可以来到景色更加优美的Fraenkelufer。

  跳蚤市场:

  著名的跳蚤市场在Strasse des17街和火车(Tiergarten)站。一般在周六和周日10:00-17:00开放。东部的一家在博物馆岛附近,周六和周日的11:00-17:00开放。那里的东德纪念章等纪念品值得收藏,但柏林墙的碎片大多是伪造的。值得推荐的是:每年圣诞节前的最后七个周末都举办购物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