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南特产:大湾花生糖(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14  台湾旅游网

  


大湾花生糖

  大湾花生糖,一直是台南在地相当具有代表性的名特产。传承数代的祖传花生糖,在地已逾60年,不论过年过节送礼,或是当作餽赠亲朋好友见面礼,都是相当体面。

  坚持一甲子的古早味,位在台南市西门路上的大湾花生糖,坚持只用台湾本产的北港花生,加上纯麦芽糖以及精緻砂糖熬煮而成,不使用防腐剂和任何化学添加物。

  您能吃的到最扎实花生颗粒的花生糖,甜度上更因应现代人健康养生的原则降低许多。越嚼越香的花生糖细细品嚐,滋味无穷令人回味。

  大灣花生糖的招牌“原味”花生糖,是以北港花生、純麥芽糖以及精緻砂糖製成。每塊花生糖的花生,都是相當碩大飽滿,而且土豆香氣十足。

  口感层次丰富的软糖花生糖,是将原味花生糖加上花生粉,经过多次製作层层堆叠而成。软硬适中的丰富口感,越嚼越香甜,实在迷人。

  由精选芝麻、麦芽糖以及砂糖製作的芝麻软糖,质细味浓的芝麻香味与丰富的口感,不仅营养健康,而且老少咸宜,大家都喜欢。

  大湾花生糖的二斤礼盒装,精美大方而且相当具有古早味。在过年过节当作伴手礼,不论是公司行号团体订购,或是买来送给亲朋好友,都是相当体面有面子,送到您的心坎裡。

  大湾花生糖贴心的提供一斤装点心盒装包装方式,让嘴馋、想品嚐台南大湾道地花生糖的民众,能够方便带着走。想吃,随时打开盒子,拿在手上就可以嚐到花生香。

  除了三种口味的花生糖外,大湾花生糖更是提供香炒和盐酥两种系列的炒花生。让平常喜欢打打牙祭、看电视品嚐小点心的民众,咀嚼花生土豆香,别有风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南 购物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