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百年老街-二道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鲁木齐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9日16:34

  二道桥在历史上是现解放路和天池路交汇处的一座跨越防洪渠的木桥。清光绪七年(1881年),二道桥就成为乌鲁木齐的重要“贸易圈”。120多年以来,二道桥成为乌鲁木齐各民族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商贾云集,民族特色商品琳琅满目,民族风情浓郁。二道桥商业圈已成为乌鲁木齐、新疆乃至中亚独具民族风情的商业旺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鲁木齐市

文化独具特色。新疆古称西域,历史上乌鲁木齐就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镇,东西方经济文化的交流中心,是西方文化和中国文化的荟萃之地,呈现出多元文化的特质,其特点是开放、热情、豪爽和奋进,是中亚地区最具活..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