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名全台莲花乡:莲花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南市 | | 2010年02月10日18:00

  台南县白河镇,是全台最负盛名的莲花产地,一接近夏天,各种品种的荷莲纷纷绽放,相互争奇,更以白河莲花节的活动广为人知。这种号称水中君子的植物,不但宜观怡赏,其莲藕、莲子更是入菜最佳的素材, 再加上白河镇这一带风景景点多,又有相当独特的地方文化特点,十分适合全家人一起来游玩。

  六至八月是莲花盛开的季节,尤其以白河莲花节闻名的白河镇,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依然游客如织,为的就是来这里欣赏各种不同品种盛开的莲花;位在白河镇中心的“莲花公园”,更是热门的赏莲景点,在经过规划后,不同于其他莲田的单一品种,公园里的水池尽是满满的各类莲花;六月中旬到八月初的白河镇可说是处处莲香、遍地荷粉。配合白河莲花节的各种活动,每年更吸引许多外县市的游客远道前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南市

台南市旧名赤崁,位于台湾西南海岸,嘉南平原南端。面积176平方公里,人口63万,是台湾第四大城市。全区地势平坦,地形北阔南尖,曾文、鹿耳门、盐水、二仁四溪流贯其境,形成平原与沼地交错的低缓地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