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礼物创意多一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01日11:04

  选礼物送朋友的人们,看到这个礼物清单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些许的灵感,其实礼物在于创新与新意,其他的令你头疼的问题都不重要。若让浪漫这个传统让位给创意,或许情人之间的惊喜会更容易被记得。

  土耳其的the House Cafe为了迎合那些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士,专门推出了这款极限运动创意茶包,小人通过小绳把茶包吊起,附在杯壁外侧,小人的动作往上则像攀岩,往下则像蹦极,非常之酷。


极限运动创意茶包

极限运动创意茶包

 

  这是由Elisabeth Soós带来的创意小船茶包,当它泡入茶杯水中的时候,小船就会浮起来,而茶包则犹如船即将靠岸抛锚一样,沉在杯底。不过,当你正惬意品位这口香茶的时候,要当心小船随水一起驶入你的嘴中。

创意小船茶包

创意小船茶包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个的时候,是以为它是面包还是拖鞋呢?其实只是把拖鞋外观设计成了面包的形状,非常可爱吧。不过,当你穿上面包拖鞋准备外出溜达一会的时候,确保你的附近没有小狗出没,以防它把这个当成它的食物,与你大战一个回合呢。

它是面包还是拖鞋呢?

它是面包还是拖鞋呢?

 

  关于书的创意。这款是由StudioMS设计的风琴书页灯,同样创意十足。书脊和封面是它的灯座,灯泡藏于书页与书脊之间,而作为灯罩的书页则像风琴一样可以拉开收拢。你可以将它当一盏吊灯使用,也可以放在桌面上当作台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