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世界级购物天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芝加哥 | 新民晚报 微博 | 2009年01月12日09:56

  说到购物,芝加哥可是个好地方。芝加哥一直不懈努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购物天堂。从独一无二的精品店到大型购物中心,芝加哥为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不同品位的人提供了无限的选择。游客甚至可以徒步逛完所有的市中心购物地段。

  芝加哥市区又名“环区”,十分适合散步游览。步行在街上购物游览,并与当地的芝加哥人寒暄一番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此外,游客可以不用花很多的钱,就把购物袋快速填满。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使得中国游客可以轻松享受“购物疗法”(即以购物发泄情绪)!

芝加哥

芝加哥

  壮丽一英里(Magnificent Mile)

  在芝加哥不去著名的“壮丽一英里”就算不上是购物达人。“壮丽一英里”是北密歇根大街的昵称,这是一条沿密歇根湖到芝加哥河,全长近3公里的街道。这条宏伟的林荫大道,散布着一系列别致的精品店,足以媲美香榭丽舍大街,是一条混合了装饰艺术和现代设计的街道,它为城市独特的购物体验提供了令人忘怀的背景。难怪这里吸引了众多的上层人士,像格温妮丝帕特洛,小甜甜布兰妮,梅尔吉布森,贾斯汀和卡梅隆迪亚兹都被发现在这个可爱的购物天堂消费。这个地区以四个大型购物中心为基准,挤满了有待发掘的百余家商店和精品店。

  芝加哥广场

  位于北密歇根大街700号,以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最为著名,周围林立着许多家享有盛名的商店。

  北密歇根大街900号

  在几个街区外,是著名的布鲁明代尔百货公司。这个六层楼高的商场提供了一系列著名设计师商品,包括Gucci和Club Monaco。

  水塔广场

  位于密歇根大道,在“壮丽一英里”的尽头,是一幢8层楼高,有100多家店面和餐馆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它包括广受欢迎的Abercrombie & Fitch,Gap,Lacoste,Banana Republic and Marshall Field's.

  威斯特菲尔德北桥芝加哥最新的购物胜地,以特伦百货公司最为著名。这家高雅、欧洲风格的商场包括四个楼层的一系列高档时装店,如A/X Armani Exchange and Benetton。

  橡树大街

  位于密歇根大道西面,是名流富商花钱寻求满足感的首选之地。盛传这个绿叶繁茂的街道也是“欲望都市”潮流的风向标和缩影,那里有一系列的品牌商店和高档精品店,囊括了许多的美国当地和国际设计师。

  斯戴特大街

  位于芝加哥剧院区域的核心,也是极具魅力的马歇尔百货公司所在地,这可是世界上第一个百货公司。目前全球最新潮的英国塞弗里奇百货公司当初就是以马歇尔百货公司为原本创建的,精妙华丽的橱窗展示是它的特色之一。

  芝加哥奥特莱斯

  位于芝加哥以西40公里,这家刚刚开张的奥特莱斯拥有120个设计师品牌,购物者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品牌包括Tommy Hilfiger,Versace和Armani等。

  TJ Maxx和Filene's Basement

  坐落于斯戴特大街上,集中了芝加哥最好的折扣品牌,无论是阿玛尼西装,CKT恤抑或是价格亲民的潮流品牌Old Navy也是买得到的。

  伍德菲尔德购物中心

  是一个理想的集观光、开放、自主的综合性休闲场所。最难以置信的是,该购物胜地每年吸引超过27万人次的观光客,提供了集奢侈品牌、平价品牌、定价商品等285家商店。

  欧克布鲁克

  是一个露天购物商场,在花园和喷泉簇拥之中,从芝加哥市区出发仅需30分钟的车程。可以让你在室外度过开心的一天,它由18个餐厅和140间商铺组成,包括Burberry和Banana Republic。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伊利诺州,东临密歇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