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打折季” 赴港购物热情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莞市 | | 2008年12月19日09:04

  岁末,到了购物办年货的时候了,又正值“香港缤纷冬日游”活动启动,这意味着又到了香港一年一度最大的购物“打折季”。据悉,在“缤纷冬日游”举行的这段时间,从名牌箱包、美容护肤品到限量版香水都有10%~40%不等的折扣。东莞的“血拼一族”难舍“低折扣”商品的诱惑,纷纷趁此机会赴港豪爽消费一番。

  与此同时,海南的鱼翅、珍珠、海味,长白山的人参同样在年底对东莞市民产生了巨大诱惑力。

  香港成莞人购物游首选地。

  香港作为中西文化融合的大都市,年末节日气氛非常浓厚。今年的香港“缤纷冬日节”包括电车巡游、新年倒数焰火以及多项购物和餐饮优惠,吸引了不少东莞市民赴港购物过节。

  东莞各旅行社为此推出了相关的应节线路,如“迪士尼亲子奇幻全家乐两天”;香港西环海味街岁末扫年货、黄大仙新年祈福两天游,而且价格基本与平时持平。

  记者了解到,由于东莞离香港很近,东莞市民来往两地非常方便。除了在旅行社报名之外,不少市民更是会以自助游的形式去香港。

  根据东莞中旅、东莞国旅等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本月东莞有上千人次赴港。有个别旅行社甚至表示,算上自由行或者单纯在旅行社购车票的赴港市民,每个星期至少都有六七百人次。

  据东莞国旅有关人士介绍,香港酒店的入住率达到100%,房间非常紧张。尽管三星房价达到1000多元,比平日翻了近一倍,但是东莞市民的订购欲望并未减退。“这段时间,咨询香港游的市民明显增多”。深圳国旅东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莞市 DongGuan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东江下游的珠江三角洲。最东是清溪的银瓶嘴山,与惠州市接壤;最北是中堂大坦乡,与广州市、惠州市隔东江为邻;最西是沙田西大坦西北的狮子洋中心航线,与广州市番禺区隔海相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