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河南三门峡购物:特产一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38  新浪旅游

灵宝苹果

灵宝苹果

  名称: 灵宝苹果

  介绍: 灵宝苹果个大、色鲜、糖分高、香味浓。品种多达 120多个,主要有新红星、红富士、青香蕉、小国光等。

  在灵宝境内的街道两旁、大小商店,均可买到鲜美的灵宝苹果和苹果制品。

灵宝大枣

灵宝大枣

  名称: 灵宝大枣

  介绍: 果皮深红、肉厚核小、味甘甜,质松软,含糖量高,营养丰富。品种以圆枣为主,这种枣类果实大,可达33克。

贵妃杏

贵妃杏

  名称: 贵妃杏

  介绍: 果实大如鸭蛋,平均重100-150克,最大的重200克。果皮和果肉呈橙黄色,肉质细韧,无纤维、汁多,甜酸适口。

黑木耳

黑木耳

  名称: 黑木耳

  介绍: 卢氏县山区所产的黑木耳形大、耳片厚、黑褐色、无杂质、质脆嫩、有光泽、伸缩性大,厚度和泡松度均居全国第一。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和矿物质。具有滋养、益胃、活血、润燥、清肺之功能

 卢氏猕猴桃

卢氏猕猴桃

  名称: 卢氏猕猴桃

  介绍: 多液浓,清香鲜美,酸甜适中,不涩不苦,味道奇美。维生素含量特别高,有滋补强身、提神解乏、生津润燥等多种功效。

牛心柿饼

牛心柿饼

  名称: 牛心柿饼

  介绍: 牛心柿产于渑池县石门沟,因其形似牛心而得名,特点是个大、肉细、汁多、味甜。牛心柿饼曾是清廷的贡品,甜度大、纤维少、质地软、吃起来香甜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河南 三门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