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吉林延边买什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延边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0:03

人参

人参

 

  名称: 人参

  介绍: 东北三宝之首,为百草之王,根茎白胖,多须。分野生和人工培育两种,野生的称为“野参”,极名贵,人工栽培的称“园参”,大约6年可成熟。人参又有“百药之长”之称,早在汉代就是朝廷贡品之一。因其含有人参甙、人参酸、芳香油、维生素配糖体等成分,有促进新陈代谢,降低血糖等作用,能补五脏、安精神、除邪气,是一味名贵药材。此外还可用于烹饪、制糖、浸酒等工艺中。

貂皮

貂皮

 

  名称: 貂皮

  介绍: 素有“皮毛之王”之称,以能御寒、保暖性强、不沾水等特点而成为皮毛中的上品。貂皮可分为紫貂皮和水貂皮两种,其中又以紫貂皮较为名贵。紫貂生长在长白山林海中,外形酷似家猫,性情古怪,难以驯养,不过现在当地已成功育养了紫貂。其皮毛多为褐色,既轻柔又结实,毛绒丰厚、色泽光润,华丽美观。紫貂是国家一类珍贵野生动物,禁止猎杀。

鹿茸

鹿茸

 

  名称: 鹿茸

  介绍: 是指雄鹿初生的嫩角,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长白山盛产梅花鹿,每年春季鹿角都会脱落下来,夏季再重新长出新角,新长出的角非常柔软,表面布满茸毛,所以名为鹿茸。鹿茸具有生精补髓,养血益阳,强筋健骨的功效,此外,鹿肾、鹿尾、鹿筋、鹿骨、鹿血、鹿皮及鹿肉都是珍贵的药材。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延边市

延边地名源于延吉。据说,明代时人们把延吉叫做“叶吉”,按女真语有“山羊”之意。一说由于这个地方是盆地,长年有烟雾笼罩,故称“烟集岗”。延吉即“烟集”的谐音。清末民初曾使用“延珲诸边”、“延吉区域”等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