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肯尼亚草原上的生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00  环球在线


小长颈鹿在妈妈的陪伴下觅食

小长颈鹿在妈妈的陪伴下觅食

   《走出非洲》的凯伦说:“回首旅居非洲的日子,令人激动不已的是那仿佛在空中生活了一段时间的感觉。”云上的感觉,一种游离于现实之外的感受,我相信这是到过非洲的人最具有回忆价值的感受。

  清晨,薄雾开始笼罩着非洲大地,温暖的阳光抚摩着肯尼亚马赛马拉大草原金黄色的茅草,非洲大地上的野生动物就开始了残酷与激情的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2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非洲 肯尼亚 野生动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