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黑白世界里的美人依旧夺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4  和讯商旅
外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女人 外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女人

  走在陌生的路上,闯进来的是满眼的颜色。无论是美国州际公路两旁无尽的绿还是九寨海子透彻的蓝,总是很轻易就能让心情飞扬起来。

  久而久之,旅行会变成一种习惯,似乎频繁的明亮基调总有一天会让人生厌。

  那么,走遍世界,让一切回归黑白两色,简单而饱含深意。让去我们尝试思索外表之下的事物的面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摄影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