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滑雪胜地胡德山峰登山者1死2失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电 原本计划到俄勒冈州滑雪胜地胡德山峰攻顶的三名登山客失踪,其中一人的遗体12日被找到,另外两人仍下落不明。由于山上有雪崩的警报,使得地面搜救行动14日被迫暂停。

  据“中央社”报道,位于俄勒冈州的胡德山峰(Mt. Hood),主峰海拔3420多米,是美国西岸知名滑雪胜地。三名拥有丰富登山经验的登山客,11日早晨出发准备攻顶,结果却失踪。

  其中来自华盛顿州的26岁登山客格尔博格(LukeT. Gullberg),遗体已于12日寻获。同样来自华盛顿州的24岁登山客维提(Anthony Vietti)以及来自波特兰的29岁女登山客凯蒂.诺兰(Katie Nolan)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原本搜救队伍14日一早要上山,但山上有雪崩的警报,使得地面搜救行动被迫暂停,空中方面的搜救行动则继续进行,由黑鹰直升机负责。近日山上气候严寒,搜救人员指出,并未放弃任何希望,将尽全力抢救,希望这两名失踪登山客能找到山洞躲起来。

  根据统计,胡德山峰过去25年来共发生10多起登山意外及山难。2006年12月,三名登山客结伴登山,结果三人都罹难。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