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的向日葵花田开了!

  是时间和你们安利那些适合拍照,

  适合旅游的郊区农场啦!

  来一场海外农家乐怎么样?

  今天喵就带大家来看看

  |布里斯班周边这五家最值得一去的水果农场|

  既可以拍出网红大片

  又可以吃到超新鲜的有机美食

  既适合家庭孩子一起出行

  也适合学生情侣结伴玩耍

  FARM&CO。

  你知道在Instagram上火到不行的向日葵花田间照片吗?那些网红必打卡的一个点就在这里!而就在前几周农场主发出讯息,向日葵开啦!一直会持续到来年三月的向日葵花田一定要在这个夏天去打卡哟!Farm&Co不仅有网红向日葵花田,还有新鲜农产品商店,美食,咖啡,够你玩大半天的。阳光明媚的田野间,吃到新鲜的农产品和美食,带上相机去拍一组超美的照片!安排起来吧!

  📍地址

  529 Cudgen Road, Cudgen, NSW

  ⏰营业时间

  Mon-Fri 8am-4pm 

  Sat-Sun 9am-4pm 

  💰

  $5 entry (kids under 12yrs free)

  FREEMAN‘S ORGANIC FARM

  逃避城市喧嚣,去呼吸新鲜空气!Freeman有机农场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坐落在Tomewin山的高处,可以看到整个Currumbin山谷的全景,除了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外,还有超多的农产品和有机食品,在这里你能买到来自农场的一手水果蔬菜,咖啡馆的有机食物,烤面包,蛋糕等等也是农场自制的有机食物。这里周末还有现场音乐为大家助兴,不仅可以采摘,拍照,看风景,购买新鲜有机物,还能听歌享受全家野餐!

  📍地址

  618 Tomewin Mountain Road, Currumbin Valley

  ⏰营业时间

  Mon&Fri 8am-1pm 

  Sat-Sun 8am-3pm 

  💰

  Free Entry

  CURRUMBIN VALLEY HARVEST

  如果在黄金海岸游玩的朋友,不妨去拜访下这家农场。里面的Shed Cafe不仅有烘焙美食,还有新鲜手工茶,咖啡和鲜榨果汁。提供了黄金海岸地区最好的水果,蔬菜等农产品。花园里还会有鲜花展,当你把新鲜水果和蔬菜装满车后,附近驱车五分钟就可以到达Cougal Cascade库加尔瀑布~可谓是一天的安排都很充实圆满!

  📍地址

  1380 Currumbin Creek Road, Currumbin Valley

  ⏰营业时间

  Fri-Sun 7am-1pm 

  💰

  Free Entry(采摘需要另付费)

  TROPICAL FRUIT WORLD

  热带水果世界!你想吃到一整盘水果拼盘吗!全是新鲜采摘的有机水果!不仅好看还好吃!你想和小羊小牛们一起合影不?你想参观植物王国的世界,亲自剥一颗夏威夷果么,农场还有带领参观的tour,划着游船参观植物园,更像是一场奇妙旅行!这么有趣的地方为什么没有早发现呢!火龙果,芒果,榴莲,桃子,草莓,释迦,这里应有尽有!所有被称为水果世界!!

  📍地址

  29 Duranbah Road, Duranbah, NSW

  ⏰营业时间

  Mon-Sun 10am-4pm 

  💰

  Free Entry

  Farm Tour:$48/人

  包含2.5-3小时参观行程

  乘坐水陆两用车穿越果园参观,穿越水上热带森林,在动物园中遇见袋鼠考拉。品尝新鲜的时令水果

  THE FARM BYRON BAY

  拥有新鲜的水果蔬菜,高级的农场餐厅,手工作坊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比如夏威夷果采摘,鸡蛋收集,儿童农场学校。在农场可以观摩整个开放式农场的氛围,成长,发展过程。让你真正走进农场感受,自带的商店也可以买到新鲜的农产品,如果你恰好去拜伦湾,那边也是一个不错的落脚点哟!另外,帽子餐厅Three Blue Duck也在这里哟!

  📍地址

  11 Ewingsdale Road, Ewingsdale, NSW

  ⏰营业时间

  Mon-Sun 7am-LATE

  💰

  Free Entry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