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游釜山

  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充满魅力。这次我选择了冬天,虽然是冬天釜山位于韩国南边天气还是很暖和。但是!釜山是海滨城市,风吹起来还是有点冷哦。

  韩国釜山旅行几天最佳?

  3-5天!

  从首尔怎么去釜山

  一种KTX火车,2个多小时。另一种飞机,金浦飞金海1个小时。

  为了更详细的了解釜山,今天细谈海云台

  海云台东柏岛世逢楼

  2005年釜山APEC峰会议(首脑会谈)就是在这里举办,就在海云海水浴场南面末端。内部是韩国传统文化视觉角度而装饰的。可以进去参观哦~ 参观内部,走到楼下有一道沿海散步的小路。天气好的时候走走也是很好的。

  釜山电影节举办场所

  来到釜山不能不说说电影了。每年10月世界各国的电影人士和国内外观众同庆的电影庆典,著名导演,演员和观众就是在这里聚集一堂。听说10月份游釜山的话能看到很多明星哦~

  海云台电影之街

  日落时分来到海云台的电影之街,沿着海岸路走走电影节。以“尽情感受电影”分为三个主题地区,慕1千万观众的电影地区,动漫地区,摄影海云台的电影地区。喜欢韩国电影的童鞋们看看,你看过几部?因为我生活在韩国这些电影都看过,都很有趣!

  除了电影之外海岸路的风景也是很赞,好久没见过这么美的夕阳。

  釜山的夜景

  游船看夜景,坐船看看釜山最有名的广安大桥。广安大桥全长4.39公里,晚8点左右夜灯开放,在广安里海水浴场或游船看夜景。

  The bay101

  韩国最大的海洋休闲设备聚集的高档海上中心,紧靠釜山海云台。夜晚时分能观赏不亚于任何城市的美丽夜景。我个人认为这里是韩国夜景最美的地方!釜山旅行晚上玩什么?不要错过这里哦。

  釜山的海-青沙浦

  不得不说说韩国第一港口釜山的海!除了海云台海水浴场,釜山还有很多美丽的海边哦。这里是我喜欢的青沙浦,这里被称为日出最佳港口,沿着海岸线漫步,看出远处的灯塔,凌晨捕捞回来的渔夫们。

  松亭海水浴场

  广阔无际的大海,百看不厌。这里是有茂盛的松林的松亭海水浴场。

  远看是个灯塔?近看你猜猜那是什么?

  嘟嘟嘟那是个奶瓶,奶瓶灯塔,海云台莲花里的奶瓶灯塔。为什么这个灯塔是奶瓶模型呢?因为韩国每年出生率一年不如一年,每年降低,近几年,平均不到1名。莲花里的人们希望韩国的出生率高一点,所以把灯塔也弄成奶瓶模样。

  松岛海水浴场

  这里是韩国内最早开放的海水浴场,离市中心3km。岛上有很多松树而取名松岛。美丽的海,想近距离接触就要走走这条空中阶梯咯。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这边有许愿的地方,正好是年末,许一下愿望!希望2017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海云台海水浴场

  釜山最典型的海水浴场,韩国人最爱的海水浴场。柔软的沙流,美丽的白沙。

  冬天这里聚集了爱吃虾条的海鸥们。它们都在等着吃虾条呢,去海云台海水浴场别忘了带个虾条哦。

  釜山购物 - 亚洲最大的奥特莱斯

  喜欢购物的童鞋就要逛逛奥特莱斯咯,价格很实惠哦~ 都在打折!

  休闲设施 - 新世界SPA Land

  釜山海云台温泉很有名,旅行最后一天不妨去SPA Land 泡泡温泉,解除旅游的疲劳。

  釜山海云台美食 - 海鲜

  因为釜山海口城市,所以海鲜种类多,也很新鲜。

  这家是釜山很有名的一家店!总店在国际市场那里,我去的是分店,他家这道菜是以章鱼做的,辣炖章鱼锅?调料是以辣椒酱,里面有章鱼粉条之类的,也可以再加点乌冬面之类的。这道菜?是这么吃的,就想吃拌饭,拌着吃。

  海云台市场街头小吃

  辣炒年糕,鱼糕,糖饼。

  釜山美食 - 拷贝壳

  将不同种类的贝壳放到煤碳火上,烤啊烤啊~ 贝壳张开嘴最可以开始吃咯!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