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着感受诺努环礁的湛蓝海水、金色阳光、私密别墅、尽显周到的细节和精彩的活动?马尔代夫白马庄园度假酒店,将在2020年8月15日重新开张。

  天堂般的游乐园

  不论是水上或海底,兰德利岛就如同一座游乐园。岛上拥有最先进的活动设备,能同时满足运动好手和初学者的需求。

  到水疗护理小岛上享用私人晚餐,或在星空下观赏电影,酒店服务团队们奢宠宾客的方式已超越想象。

  隐密的逃亡

  对于想远离尘嚣的旅人而言,位于马尔代夫的白马庄园度假酒店私人岛屿别墅,是最奢华的隐世度假胜地之一。度假酒店所处的私人岛屿占地1公顷,可由私人泊位或码头登陆。 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四卧室别墅,是奢华摩登岛屿生活的标杆,有着非凡的室内与户外空间、一组专门的服务团队,和一系列量身定制的服务与设施。酒店主室内共有三间明亮的接待室,毗邻25公尺长的游泳池,泳池周围则有钢琴、酒吧和休息区围绕。

  从主卧室能欣赏绝美的海洋全景,里头设有两间浴室、更衣室、办公处和休息区。 两间客房也设有豪华浴室、更衣室和阳台。独立的客用别墅有着宽阔的室内和户外空间,非常适合想拥有私密空间的同行旅伴入住。精美工艺品、定制家具和艺术品,都为这座别墅的室内装潢增色不少。而室外的各种露台、热带花园、私人海滩、户外用餐凉棚和冥想亭,都为这热带环境带来几分悠闲。私人理疗室、健身中心和放映室,则让岛屿住宿体验更完美。

  除了私人岛屿别墅之外,兰德利岛还拥有另外两座私人岛屿:一座专门提供水疗护理的岛屿,设有 4间单人护理别墅,并提供娇兰品牌护理疗程。另一座则是世界上最隐密的网球岛屿。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