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旧金山市长伦敦·布瑞德和旧金山国际机场(SFO)正式以已故市长李孟贤的名字命名了国际航站楼离港大厅。布瑞德市长和李孟贤家的亲属一起参加了这项纪念李孟贤市长的命名揭幕典礼。

  布里德市长在揭幕仪式上表示:“我们在此致敬已故的李孟贤市长,表彰他对旧金山市和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巨大贡献。”她说:“旧金山人永远感谢他。以李孟贤市长来命名机场国际航站楼离港大厅,将让市民们和旅客们铭记李孟贤市长,以及他对这座他所热爱的城市的奉献。”

  2019年6月,旧金山国际机场委员会通过了以已故市长李孟贤命名国际航站楼离港大厅的提案,以表彰他对旧金山市和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贡献。旧金山国际机场在国际航站楼离港大厅以多种方式纪念了已故的李孟贤市长。离港大厅的木饰墙面安装了“李孟贤市长国际航站楼离港大厅”字样的标识,明年年底前安装李孟贤的肖像浮雕,并提供观看他生平的视频链接。浮雕作品完成之前,标识下方有李孟贤的照片。

  旧金山国际机场总监伊瓦尔·桑德罗说:“两年前,李孟贤市长的突然离世让人心碎,我们失去了为旧金山国际机场做出非凡贡献的人。机场很荣幸能以李孟贤市长来命名国际离港大厅,让李孟贤的生平和遗产被来往于旧金山机场的旅客所铭记。”

2017年10月,李孟贤市长率旧金山代表团在上海参加金州勇士队活动2017年10月,李孟贤市长率旧金山代表团在上海参加金州勇士队活动

  李孟贤是旧金山第43任市长,任期从2011年至2017年。他是旧金山历史上第一位民选华裔市长,也是第一位亚裔市长。在他的领导下,旧金山进一步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城市之一。他集中精力平衡预算,创造就业机会,促进旧金山的经济发展,建设住房,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居所,建设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城市,应对负担能力方面的挑战,为民权、公平和包容而奋斗。他是社区的捍卫者,献身于他所服务的人民。2017年12月12日,李孟贤在任期内意外离世。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