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大瀑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4:39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最壮观的自然奇迹之一。尼亚加拉这个词来自当地印第安土著的语言,意为“震耳欲聋的响声”。在马蹄瀑布下游、尼亚加拉河处,有西班牙赠送的古老西班牙缆车,从缆车内可欣赏流水汇聚而成的大漩涡。雾中少女号(Maid of the Mist)游船是大瀑布的骄傲,也是游览大瀑布的精髓。乘坐游船的地点在下游的彩虹桥和上游的瀑布之间,每隔15分钟左右就会有一班;游客们纷纷穿上雨衣,登上游船,凭栏依次仰望尼亚加拉大瀑布的三个子瀑布,然后一直前行,进到瀑布帘底去感受瀑布的魅力。那轰隆的水声虽还不至于真的把双耳震聋,却也足够称得上“惊天地,泣鬼神”的雷霆万钧了。如果你觉得笔直的俯视还不过瘾,可以尝试直升机提供的360度景观,从空中航拍尼亚加拉的马蹄形全景,升腾的水汽让整个世界都迷离起来。

  美食搜寻

  在尼亚加拉大瀑布附近用餐,以“美食”和“美景”的二重奏来犒劳旅行途中的自己,这可是独一无二的绝妙体验。石桌餐厅是瀑布景区最著名的景观餐厅之一,食客在餐厅内一边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的同时还可看到窗外如万马奔腾的马蹄瀑布。夏季的夜晚,这里还是欣赏彩色瀑布和火焰表演的绝佳地点。

  美酒产地

  尼亚加拉地区除了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还盛产被誉为是“液体黄金”的冰酒。尼亚加拉冰酒节始于1952年,是尼亚加拉葡萄及葡萄酒节(Niagara Grape & Wine Festival)众多节庆活动中的一个。葡萄酒节得到了大众的喜爱及欢迎,之后更加成为了圣凯瑟琳城和周边地区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随着尼亚加拉葡萄酒的声誉越来越响亮,葡萄酒节得到了来自更多地区的支持,包括安省南部地区,甚至一些美国周边地区。

  购物天堂

  滨湖尼亚加拉是一座洋溢着英国风味的城镇。女王街上,汇聚了大量的商店、餐厅。在这里,游客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当地特产,最有名的是老果酱店格雷布斯和帽子专卖店波夏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