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堡–铁力士山区(Engelberg–Mt.Titlis)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4:17

  传说本笃会的修士循着天使的声音在琉森湖以南的山谷里建起了修道院。因此,山村得名英格堡,德语意为“天使之乡”。除了宗教和宏大的修道院,修士还为英格堡增添了一道美食“英格堡钟型奶酪”。在修道院的院子里可以参观奶酪的制作,品尝各种奶酪制品和糕点。

  冬季,这里是瑞士中部最大的滑雪胜地;夏季,这里是避暑佳选,有高尔夫球场、房车营地、儿童游戏场和烧烤点等等。

  最吸引人的是海拔3239米的瑞士中部最高峰铁力士山。从英格堡搭缆车上到海拔3020米的观景台大约要45分钟左右,包括世界首创的旋转缆车在内,沿途更换三种不同的缆车,四季瞬间变幻。山顶餐厅准备了美食和无敌的阿尔卑斯美景。夏季,山上有冰川飞渡、冰川乐园、雪地速滑游戏、山地车、环湖步道等活动。冬季则有全长82公里的高山滑道和爱斯基摩式冰雪酒店恭候大家光临。

  如何到达:距离琉森市40分钟车程,1小时火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