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森卢塞恩湖区(Lake Lucerne Region)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1:51

  以瑞士中部古城琉森为中心的琉森湖区集中了最能代表瑞士风光的古城、秀湖和雪山,就连瑞士人将此地评为最受瑞士人喜爱的度假地。

  廊桥水塔、穆塞格城墙、狮子纪念碑围合起了美轮美奂的中世纪琉森古城;瑞士发祥地琉森湖风光秀丽,乘坐蒸汽游船可达湖岸边的SPA度假小镇或者深入阿尔卑斯腹地;以世界最陡峭的登山齿轨列车和“金色环游”景观线路著称的皮拉图斯山、瑞士中部的最高峰铁力士雪山等阿尔卑斯名峰环绕着古城和秀湖。

  在传统和潮流面前,琉森保持着自己的格调。瑞士最大的化妆狂欢“琉森狂欢节”、古典音乐的盛会“琉森音乐节”、艺术博物馆、瑞士交通之家、爵士乐酒吧、瑞士民间歌舞餐厅、特色美食、天鹅广场的瑞表商业区都为琉森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如何到达:距离苏黎世机场40分钟车程,1小时火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