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N商户宝 中国电影文化联盟签约合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8:38  中华网

${长标题}

  1月28日,来自数字贸易行业的商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影文化联盟在广州签署合作协议,新年伊始的此次活动标志着数贸产业加快了跟其他传统产业的融合进程,标志着数字贸易应用技术的推广开始全面提速。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及省影旗下各影院总经理;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大中华区秘书长潘文亭、思域科技信息有限公司CEO葛兰新和商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OO罗燕语到会祝贺。

  商道国际COO罗燕语致辞中国电影文化联盟代表、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以及p.cn商户宝代表、商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OO罗燕语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在致辞中介绍说,广东省电影公司是直属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国有企业,主营业务从传统的电影发行放映到电影制作及后产品,兼营物业管理、广告、印刷、装饰、影视设备等,形成一条从电影制作、发行、放映到后产品、媒体经营的产业链,并广泛拓展至电视、图书、互联网等相关文化产业,是一家现代化的新型文化企业。

${长标题}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左)和思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葛兰新签署双方合作协议

  商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OO罗燕语在致辞中介绍,p.cn是数字贸易产业联盟的门户网站,是一款基于Web浏览器和客户端技术的新型应用程序,是一个完全自主的个性化平台。它把浏览器、客户端和服务器三种技术完美的结合为一体,打破传统Web的概念,做到了软件与网站的完美融合。去年11月数贸产业联盟重金收购p.cn网站并成功上线以来,p.cn已经成为数贸产业联盟的门户网站,对整合产业内的网络资源发挥了重要作用。罗燕语表示相信,P. CN商户宝新年伊始即与中国文化联盟签约合作,接下来数字贸易各技术模块DRU、GID、DTU和数据卫兵等等,将以先进的产品、精湛的技术,满意的方案及专业的服务,成为市场放心的选择。

  商户宝是p.cn的一个消费频道,以商户的营销活动为中心,紧紧围绕用户进行开发,让商户与用户之间实现直接贸易的信息化管理运用模块。商户宝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有助于商户与用户和谐发展,共融成长。

  随后,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和思域科技信息有限公司CEO葛兰新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始进入落实阶段。

  据了解,中国电影文化联盟看好p.cn商户宝在消费市场给客户带来的极大便利;p.cn商户宝则对中国电影文化联盟在业界的影响力颇为青睐。双方此次合作,可谓优势互补,相信未来的合作道路会越走越宽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