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主席钟爱烟嘴大曝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29  新浪旅游

  近两年来,在毛主席的故乡韶山新建的毛泽东遗物馆吸引了大量游客。馆内的毛泽东遗物,多半是从中南海迁移过来的原件。理发箱、小药箱、旅行袋、座椅、茶杯、餐具、衣服……领袖的每一件遗物都很普通,普通中彰显大气,哪怕补丁的一针一线,都会令参观者心潮翻滚,双眼湿润。众多遗物中很另类的是毛泽东舍不得用的两打烟嘴。烟嘴的用途在于过滤卷烟中的焦油。当时,工作人员打听到国外生产一种烟嘴,能减少烟中有害物,便委托外交部购买了两打烟嘴。

${长标题}

  品牌向左 产品向右

  自从主席的遗物曝光之后,当时的这几卷洋烟嘴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和关注。很多人不由得惊叹:连主席都不舍得用的好东西,我们有没有机会尝试一下?记者在市场上调查发现,国内的烟嘴企业仍然呈现小而杂的局面,整个烟嘴行业还没有形成强大的集体竞争力。但是,越是处于初级阶段,越是大有可为,市场前景被业内人士看好。深圳市光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烟嘴是一个上亿的大市场。香烟市场有多大,就可以说烟嘴的市场有多大。”

  品牌向左,产品向右。在市场还未达到规范化的时候,很多企业习惯向右,因为廉价低质的产品可以赚快钱;有远见的企业选择向左,从一开始就高举品牌大旗,披荆斩棘杀出一条品牌的“血路”。就拿“大船”烟嘴为例,该企业一直遵从ISO的国际品质控制流程,不合格的产品坚决不予出厂。这就是深圳企业的特色,不像很多浙江企业和市场上新出来的小品牌均是手工作坊起家,同时也印证了全国企业界内部不成文的行规——“找精品来深圳,找低价去浙江”。

  香烟伴侣 大船有礼

  烟嘴与香烟的关系,犹如咖啡和伴侣。有了烟嘴,吸烟的人就可以既体会到烟草的乐趣,又保证了宝贵的健康不随烟雾白白流失。“大船”G6000系列烟嘴采用了非洲花梨木为主要材料,经过精美细致的十八道工序打磨加工,配以世界首创的螺旋式组合磁石过滤内芯,可以最大限度的过滤烟焦油并不改变香烟的原味。很多低档香烟在使用大船烟嘴过滤后体现出高档香烟才有的醇和,堪称目前国内外烟嘴产品的行业典范,尽显王者之风。

  送礼就要送健康是时下的流行语。礼品也呈现出越来越个性化的趋势。在深圳工作的小李新年给家里寄去的礼物就是一盒“大船”烟嘴。“父亲收到礼物很开心,马上给我打了电话。我知道父亲爱抽烟,以前都是给他寄香烟的,现在寄烟嘴更健康。”小李兴奋地告诉记者。“大船”烟嘴不仅能给千千万万的烟民带来无可估量的健康保障,最关键的,是受到了烟民家属的一致认可。

  品牌恒久 爱心长存

  一个伟大的品牌不仅在于它过硬的品质,更在于它伟大的心灵。只有永恒不变的爱心和责任才会赋予它灵魂。深谙这一切的深圳光奇(www.akeechina.com)正以高度严谨的控制理念,永不枯竭的创意思路,坚不可摧的技术后盾以及不断自省的不朽心灵来做保障。所幸,这一切,如“大船”的盾牌,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个大船人的心里。

  “我们并不鼓励吸烟,但是我们尊重烟者的哲学。我们想通过我们的产品带给大家健康、品味和感性的人生。这份企业的爱心和责任感一直是我们坚守的唯一。”深圳光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大船”,一个真正属于深圳的本土品牌,正努力一点点发光、壮大。烟嘴虽小,它所蕴含的商机却是不可估量的。在中国,烟具市场还是一个朝阳产业,但是却在近几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形成了一股不可抵挡的“烟嘴热”。这不仅是单纯的时尚现象和商业繁荣的表现,而且也显示出了人们对健康对生活的诉求,反映了我们民族企业的自信和壮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