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最配合减肥的五个女明星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8:25  新浪旅游

  “瘦酷”是来自于香港的著名瘦身专业机构,至今已成功为许多大牌明星制订减肥规划并成功减肥。在实施快速减肥时,这家机构也发现许多明星实际上也有着自已的良好习惯,这些习惯更有利于快速减肥,以下推荐五大明星:

  林青霞-----蔬菜当零食

  用低脂植物油炒菜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要用倾倒的方式;切成条状的胡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当做零食。

  评价:这样有利于“酷瘦”一类的高端减肥食品的配伍,有利于减肥速度的提高。

  梁咏琪------推荐“金字塔饮食”

  食用最多的食品是“金字塔”的基石,食用最少的则位于塔尖。塔的底部主要是粮食:面包、谷类、大米。塔底往上是蔬菜和水果。再往上是乳制品,像牛奶、奶酪、酸乳酪,还有肉、家禽、鱼、干豆、鸡蛋、坚果。塔的顶部是脂肪、油和甜点。

  评价:虽然高端减肥食品有不反弹的奇效,但也要人为保持膳食的食好习惯。

  李嘉欣------不吃零食

  李嘉欣高高瘦瘦的模特儿体形,给她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她说,她很懂得珍惜身体,平常很少吃零食,这是因为零食中大多含糖含脂肪量很高。

  评价:这不光是个瘦身问题,零食对健康不利路人皆知。

  张曼玉--------3杯奶

  心宽自然体胖,张曼玉婚后体形比从前丰腴了不少,因此她的瘦身计划里在饮食上,总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

  评价:食用高端减肥产品绝不是让人们结食。

  吴君如------我的水果

  平常只吃清蒸鱼或鸡,不吃饭,但若真想吃,只能吃半碗。不吃夜宵,肚子很饿时,吃一片吐司,但不涂任何东西。戒糖、戒淀粉,连喝茶和咖啡也不能加糖。每天去健身房做一小时运动,要游泳和结实运动交替做才有成效。

  评价:健康的生活习惯少吃或不吃夜宵。

  总之,快速瘦身食品是减肥的良方,但个人良好的习惯更是瘦身不可或缺元素。相关减肥知识查询www.showcoo.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