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黄水公园将举办森林美食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 重庆晚报 微博 | 2009年09月16日17:00

  石柱黄水国家森林公园将于9月底拉开首届森林美食节大幕,同时迎来一年中景观最美的时候。

  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由千野高山草场、油草河峡谷美景、大风堡原始森林等组成。从国庆节开始,秋风过后,从海拔最高处1900多米的大风堡最高观景台到峡谷,层层叠叠、缤纷多彩的彩林依次呈现,随着山峦起伏跌宕。美景一直持续到12月初。期间,也是森林收获美食的时候,土家人将制作出各种山野美食招待各方游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石柱黄水森林公园位于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境内,属国家级森林公园,是重庆市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区域面积最大,唯一的土家少数民族旅游风景区。黄水森林公园座落在县城东北部七耀山山原上,处于长江三峡黄金旅游线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