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观光局推介单车旅游计划吸引港人游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北市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6月09日13:40

  羊晓东冀旅客借着单车旅游,能玩得开心、玩得健康。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台北一直是港人外游的热门地区之一,单车旅游亦越来越普遍,台北市以信义区为试点推出自助租单车服务,为热爱游台的港人提供一个悠闲又环保的旅游体验。“中华航空”为配合计划,推出便宜三至四成的优惠机票,吸引港人游台。

  台北市将于本周四至周日举行第二十三届香港国际旅游展重点推介“劲玩台北”单车旅游计划,推动主题旅游。旅客只需要用类似八达通的悠游卡加上信用卡,以一日四十台币(约十港元)的价钱,便可自行在十一个租赁点租单车,更可在任何一点还车。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长羊晓东说,五百辆单车初期集中在最热闹的信义区供租赁,附近的旅游景点包括台北101大楼、孙中山纪念馆等,未来计划将增加单车数目并扩展至不同地区,也希望把单车旅游的文化带给港人。

  羊晓东表示,每年到台北旅游的香港旅客达四十万人次,上年推出“潮玩台北”送大礼的推广活动取得成功,旅客人数增加五成,“希望今年的推广活动得以维持,有助增加五成的旅客。”

  “中华航空”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孙鸿文说,为配合单车旅游计划,由即日起至九月底,二人同行机票价格为一千五百五十港元,七天来回机票最低价格为九百九十八港元,较正常价格便宜三至四成,更可以一张单车旅游的相片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一部限量版捷安特的单车,同一品牌的单车市值一万至三万港元不等。

  作者: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