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欢聚双胞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1日08:43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4月18日,美丽的豫西大峡谷笼罩在烟雨朦胧中,“第三届中原双胞胎漂流大赛”开幕,100余对双胞胎朋友默契配合在漂流河道竞技,来自山西临汾的一对双胞胎顺利晋级5月19日的总决赛。

  据介绍,4月18日至5月19日,景区每个周末都对双胞胎游客免费,同时还增加了大赛奖项,双胞胎快快准备才艺表演,为5月19日更大规模的双胞胎聚会做准备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位于豫、秦、晋三省结合部的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卢氏是一个具有2116年历史的古县,属我国河洛文化发祥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灿烂,历史悠久。相传,秦末博土卢敖避战乱于熊耳,炼丹治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