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管制方案出台 28日万里长江第一隧试通车(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19  荆楚网

  

交通管制方案出台 28日万里长江第一隧试通车(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汉口9段路变成单行制图/刘阳

  (记者吴昌通讯员程凡耘吴涛申志忠)本月28日清晨6时起,举世瞩目的长江第一隧——武汉过江隧道将通车,至明年3月31日为试运行期。22日,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经市政府同意,发布试运行管理规定。

  规定称,试运行期内,每日6时至24时只准许9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且通行车辆必须按号牌尾数实行单双日通行(出租车除外),最高行车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50公里。其它类型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

  每日凌晨零时至6时,隧道封闭,禁止通行。

  试运行期内,武昌出入口连接的友谊大道(中山路——徐东大街)每日7时至20时禁行中型(含)以上货车;汉口出入口相邻的天津路等9条路段,部分区域只能单向行车。

  隧道开通前,长江大桥日均车流量约9.8万辆,长江二桥约13.9万辆。隧道的日均车流量为5.3万辆,预计通车后长江大桥日流量可降为7.9万辆,长江二桥降至12万辆。

  交管部门称,过江隧道暂未实行“单双号”通行证,对违反规定通行的,将由交警依法处罚。

  汉口端口,9段路变单行

  按照交通管制方案,除武昌出入口的友谊大道禁行中型以上货车外,另有汉口出入口相邻九段路只允许机动车单向行驶,具体为:

  天津路、兰陵路只准许由中山大道向沿江大道方向行驶;

  合作路只准许由沿江大道向中山大道方向行驶;

  北京路只准许由鄱阳街向中山大道方向行驶;

  南京路(中山大道-胜利街)只准许由中山大道向胜利街方向行驶;

  交易街只准许由京汉大道向江汉二路方向行驶;

  江汉二路(交易街-黄石路)只准由交易街向黄石路方向行驶;

  友益街(大智路-黄兴路)只准许由大智路向黄兴路方向行驶;

  京汉街(大智路-车站路)只准许由大智路向车站路方向行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长江 第一 隧道 交通 管制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