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米林——穿越中国最美景观大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林芝 | 《西藏人文地理》杂志 | 2014年09月28日17:21

  为了更好的推广米林县的特色旅游以及旅游资源,向全国自驾爱好者专项推介米林县,深度打造“米林”旅游资源,将米林县作为林芝旅游的目的地,把客人带进来、留下来,促进米林县旅游发展,将米林县打造成自驾游爱好者旅游目的地。9月27日,从成都出发的自驾游米林活动由米林县人民政府和米林县旅游局主办,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和南伊沟风景区协办,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米林南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及成都巅行自驾俱乐部承办。

图源:《西藏人文地理》峡谷秘境 图源:《西藏人文地理》

  经验丰富的策划执行团队成都巅行自驾俱乐部为本次参与活动自驾爱好者提供自驾旅游、汽车文化、道路救援、优惠服务的专业服务,打造特色主题自驾,创建健康生活理念,提供圈层专享社交盛宴;并为了自驾游客定制了米林最美的旅游线路,极致享受米林的神奇风光。

图源:《西藏人文地理》图源:《西藏人文地理》

  此次自驾团队由来自四川、北京、辽宁、河北、福建等各地区的自驾游客组成,人数25-35人;车辆数8-12台。团队于成都出发为期十七天,10月1日游览鲁朗花海牧场风景区,10月2日去南伊沟风景区、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入住大峡谷江边酒店,晚上举行庆功烧烤酒会并且由米林县领导会出席与自驾游客一同分享快乐时光,欣赏夜景、品尝米林特色美食、体验民族风情以及交流自驾心得和趣事。

图源:《西藏人文地理》南伊沟天边牧场 图源:《西藏人文地理》

  神奇米林

  米林,位于我国西南边陲,地处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念青唐古拉山脉与喜马拉雅山脉之间,独特的地理位置孕育了神秘、神奇的米林,由于深处大香格里拉旅游圈腹心地带,海拔仅2950米,这里有着世界级的旅游资源,被誉为“雪域花园、高原氧吧”,同时也是您进藏的第一站首选。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林芝

林芝林芝藏语称尼池,意为太阳的宝座或娘氏家族的宝座。它位于西藏东南部,内与昌都、那曲、拉萨、山南等地市相邻,外与印度、缅甸接壤,平均海拔3100米,总面积约11.7万平方公里,人口14万多所有山...【更多简介】

林芝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