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推出“城市住赏礼遇”迎接欢乐节日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9日12:02

  为庆祝接踵而来的节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品牌的酒店自2013年12月10日起联合推出“城市住赏礼遇”,为举家出游的客人提供便捷和优惠的服务,有效期至2014年2月10日。

  客人可以选择位于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日本香港印度尼西亚、印度、中国大陆、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等地超过70家的香格里拉酒店,作为旅途中的温馨港湾。“城市住赏礼遇”特别为方便客人在圣诞、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出行而制定,既提供超值服务,又便于度假观光。该优惠活动自2013年12月3日起接受预订。

  客人预订“城市住赏礼遇”将享受最优惠房价、免费早餐、每次入住获赏高达200美元的餐饮或Spa消费额度。优惠期间,贵宾金环会会员预订常规客房或套房还可获赠双倍积分。

  此外,下榻酒店的客人如携带儿童,在一名自费享膳的成年人陪同下,至多两位六岁以下(适用于城市酒店)或12岁以下(适用于度假酒店)儿童可于全日制餐厅和池畔餐厅免费享用自助餐;两位之外、且年龄在十二岁以下的儿童,在酒店自助餐厅用餐也可享有五折优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