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必杀技 武汉高校开学季勾搭学妹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7日08:12

  来源:亿房网

  武汉高校的各位单身汉纸们,你们想摆脱单身获得重生吗?你们想告别宅在寝室只打DOTA的厄运吗?在这一年一度开学季,你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现在不勾搭学妹要等到何时?等学弟各个壮大起来,你们就将再度面临着单身一整年的命运。

难忘的第一次难忘的第一次

  机会一:开学第一天

  勾搭秘笈:为你生、为你死、为你抗包拖箱子

  勾搭方法:

  首先,临近开学你要自告奋勇地向辅导员提出提前回校,甘当志愿者,为学弟学妹们谋福利。相信辅导员会感动涕零,无形中对你的好感度飙升,以后的各种“好处”,比如入党,三好,班干,这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儿。

  其次,开学第一天,当然梳妆打扮一下也是必须的,暂时隐藏起自己的屌丝气质是必要的。为了能和MM近距离接触,建议你不要做“文职”,那种在本专业的帐篷下迎新的简单工作就不要做了。“扛大包”才能获得学妹们打心底的感激,所以在校门口看中了哪一个学妹,就二话不说,帮人扛起包,拖着箱子,直奔宿舍。

  最后,闭嘴吃闷亏的事情谁都不愿意做,虽然累趴了也别忘了正事,以为日后增进对大学的了解为由,千万别忘了所要电话号码,微信,微博账号。

  成功指数:★★★★

  TIPS:不要随便看上个学妹就往上冲,还要看清她周围有没有家长陪同,特别是老爸陪同一起的,如果你对自己的长相、气质不是特别有自信,就千万不要做傻事。

甜蜜蜜甜蜜蜜

  机会二:军训期间

  勾搭秘笈: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勾搭方法:没错,在军训期间的勾搭主旨就是——引起注意!

  军训既是辛苦的,又是无聊的,在这期间,只能和女同胞们或者跟亲近的舍友在一起,因为没上课,所以也见不到班上的男生,对于各位屌丝,这个时候真是绝佳的机会。

  不过想要在这期间引起学妹的注意,却是个难题。

  推荐方法一:篮球场上打篮球,一般妹子对于运动型的男生都没啥抵抗力,打得不好没关系,反正妹子们也看不懂,讲究的是酷、帅、有型。时不时让球飞进妹子群中,让学妹帮忙捡个球什么的。

  推荐方法二:如果你是班干的身份,可以向辅导员提出申请,不是班干,可以引诱班干向辅导员提出申请,动用班级经费为学弟学妹们“送茶送水”,这个时候你就要自告奋勇的将水抬到学妹军训区,以学长身份,像各位学妹送去最诚挚的问候。

  成功指数:★★★★☆

  TIPS:各位屌丝们一定要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道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不要以为外面太阳毒辣就宅在寝室,不要以为军训时穿千篇一律迷彩服的妹子不咋地,军训过后她很有可能会是最美的一朵花儿啊。

与学妹共同进步与学妹共同进步

  机会三:潜伏辅导员办公室

  勾搭秘笈:跟着学长,有肉吃

  勾搭方法:军训期间和军训过后的一段时间,新生最喜欢往辅导员办公室跑了,一方面开学伊始有很多不清楚的事情,需要向辅导员咨询,另一方面也是混个眼熟,选优秀军训学院,或者新班级班干什么的都大有用处。这个时候,作为学长的你,怎么能错过机会呢。

  当辅导员忙不过来的时候,就自觉的为老师分担,耐心的向学弟学妹解答疑问,当然,以学妹为主。多多提供实用性信息,比如哪个专业科的老师有什么特点,怎么样才能考试必过,又或者学校周边有啥好吃的,对于外地学生来说,武汉有啥好玩的,等等等等,都可以侃侃而谈。时刻记着:我是学长,我最牛,给各位学妹”跟着学长,有肉吃”的期待。

  成功指数:★★★★

  TIPS:虽然身为学长的你经验丰富,让单纯的学妹好生崇拜,但切记夸夸其词,滔滔不绝,也不要一股脑的全部倒出去了,有所保留才能为以后的交流留下后路。

洗脑拉进社团洗脑拉进社团

  机会四:洗脑拉进社团

  勾搭秘笈:大学社团是最丰富多彩的传销

  勾搭方法:过来人都应该懂,进大学之初,各种社团的吸引力是超强的。无论你所在的社团紧俏不紧俏,总有一两个“上当”的,如果你是社团的骨干,大可放长线钓大鱼,不紧不慢的在往后的生活中发挥自己的魅力。如果你只是社团里资质平平的一员,那你就要先下手为强。对哪位学妹有好感,就悄悄记下她登记的信息。

  成功指数:★★★★☆

  TIPS:如果你是摄影协会的一员,恭喜你,你已经百分百成功了,如果你是什么诸如志愿者协会、又或者什么书法、读书协会这样文绉绉的社团,那你花费的精力就要更大一些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